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韩式土豆煎饼

韩式土豆煎饼

时间:2012-03-16 16: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貂蝉豆腐贵妃鸡貂蝉是否实有其人,历史学家们尚在争论,但江西人已制成一道与她计伏董卓故事有关的风味菜肴——貂蝉豆腐,又名汉宫藏娇。 其制法是先将泥鳅放在清水中静养,俟其肚中脏物排净后,连同大块豆腐一同放进装有鸡汤的砂锅内加盖炖煮。熬不住烧热的泥鳅拼命钻入豆腐内,最终连同豆腐一起被炖热,再撒上调料,便成为鲜嫩爽口的美味。据解释,此雪白晶润的豆腐象征貂蝉的冰清玉洁,泥鳅则可比董卓之奸猾,但终于逃脱不了王司徒为他设计的命运。 贵妃鸡是一道世人皆知的名肴,惟其块块红晕的形状,何以同杨贵妃攀上关系,颇让人费解。或曰这道菜的特色是焖烧之后再加葡萄酒,正合“贵妃醉酒”之意。或曰这道菜原名“烩飞鸡”,以谐音而变成了贵妃鸡。但“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杨贵妃又怎么会变成鸡呢?《青琐高议》:“一日,妃浴出,对镜匀面,裙腰上微露一乳,帝……曰:‘软温新剥鸡头肉。’”此即美人与鸡之间的等号吧,而其构词创意,竟与风味河豚腹膏被命名为“西施乳”是相同的。朋友告诉我,华清池那边还竖起了一尊酷似维纳斯的美人出浴塑像,“艺术地再现”唐明皇的审美情趣,或许可用为贵妃鸡的商标?

材料:土豆、香葱、牛奶、鸡蛋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厚片蒸熟过筛压成泥备用。

2、将鸡蛋打散,加入牛奶、砂糖、盐、糯米粉搅拌均匀。

3、将调好的蛋液拌入土豆泥中,调节至适宜软度,再分成大小均匀的小团,压扁。

4、平底锅中放入少许油加热,放入土豆幷撒少许葱花,煎至底部焦黄翻面,将另一面也煎至焦黄即可。

中餐用土豆作主食的还不多,多数人是当菜吃。为了减肥,就应以土豆当饭,如煮土豆、土豆条或


煎土豆饼,每日一餐,坚持吃下去对预防营养过剩或减去多余的脂肪肯定有益。

相关阅读
  • 韩式炸酱面2
  • 南乳土豆
  • 秘制土豆丝
  • 吉祥如意之芝士土豆烤大虾
  • 土豆煎饼的做法
  • 青椒土豆片的做法
  • 韩式辣酱烤里脊
  • 干豆角土豆炖肉的做法

    • 上一篇:拔丝红薯的做法
      下一篇:蜜汁叉烧排骨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