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玛格丽特饼干的做法(适合老人和宝宝)

时间:2012-03-16 16: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食材料:低筋面粉100克,玉米淀粉100克,黄油100克,熟蛋黄2个,杏仁粒30克,糖粉60克

烘焙:烤箱中层,上下火175度,15分钟

制作过程:

1、水煮蛋煮的稍老一点取出蛋黄稍凉,杏仁粒放入烤箱155烤3分钟,准备好所有材料。

2、黄油室温自然软化加入糖粉,用打蛋器打发,打至体积稍微膨大,颜色稍变浅,呈膨松状。

3、把蛋黄放在筛网上,用勺子按压,使蛋黄通过筛网,成为蛋黄细末。

4、蛋黄倒入打好的黄油中,搅拌均匀。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过筛入打发好的黄油里,再加入杏仁粒。

5、拌成松散状然后装入保鲜袋中,隔着袋子捏成团,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室30分钟。

6、30分钟后将面团取出回温5分钟,搓成若干个小球,放在铺有不粘布的烤盘中,用手指在小球中间垂直按下,使四周出现自然的裂痕,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用175度的温度,烤约15分钟左右。

Tips:

1、这款饼干用的蛋黄要比平时煮鸡蛋多煮二分钟,蛋黄老一点,冷却后比较好碾压成茸。

2、面团揉好后冷藏30分钟,更利于压出漂亮的裂纹,我时间关系未冷藏,建议有时间的不要省略这一步骤。

相关阅读
  • 鲜虾蛋卷的做法(宝宝美食)
  • 菠萝古老肉
  • 老虎菜
  • 宝宝美食—杂蔬炒饭的做法
  • 老酒炖蛏的做法
  • 老北京的美味甜点——奶卷
  • 老上海熏鱼的做法
  • 拯救食欲的肉菜-老干妈煎肉

    • 上一篇:红烩菜花的做法
      下一篇:奶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