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情人节小资肉菜

情人节小资肉菜

时间:2012-03-16 16: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个菜那是相当的美容,红枣的功效咱就不用说了,就光猪蹄的胶原蛋白那就是相当的丰富,绝佳的美容食品。外面做的大多都不那么烂,有的更夸张,肉都还是紧实的那种呢。我比较喜欢不怎么需要费牙,吃相比较斯文的那种饮食(个别时候除外)。我们把猪手炖到脱骨,吃起来就不用横眉立目的撕扯了,而且肉质的表面不会紧绷着影响口感。想脱骨并不难。我只煲了2个小时就可以脱骨,而且在脱骨的基础上,猪蹄的肉不会变碎,加起来还是一整块,那滋味,边写我还边咽口水呢。还是这样吃更有型一些。给主子吃的那是吃完就直接倒沙发上了,给撑的不善。

美食材料:

猪蹄500克,红枣,香菇,香叶,花椒,豆蔻,丁香,大料,大葱,姜片,桂皮,辣椒,冰糖,盐,生抽,老抽,料酒。

制作:(猪蹄去毛清理干净,切成块。)

1.煮锅中倒入凉水,放入花椒,大料,大葱断,姜片,料酒,下入猪蹄,大火煮沸,撇去浮沫。

2.捞出沥干备用。

3.砂锅中放入温水,到的宽裕一些,一次加足。下入猪蹄,香叶,花椒,豆蔻,丁香,大料,大葱,姜片,桂皮,大火烧开。

4.加入干辣椒。

5.加入红枣。

6.加入冰糖,开锅后转小火煲。

7.干香菇泡水,泡开后,加入到猪蹄锅中。

8.加入生抽、老抽、盐、料酒,炖煮约2个小时,直至软烂脱骨即可。

ps:猪蹄建议选择猪前蹄,这样不会有大骨头压秤哈,呵呵。

相关阅读
  • 蚝油牛肉菜心
  • 拯救食欲的肉菜-老干妈煎肉
  • 情人节的晚餐--烤羊排和土豆沙拉
  • 不需烤箱的情人节甜点---草莓慕斯
  • 甜蜜情人节-巧克力布朗尼坚果派的做法
  • 轻松、讨巧的情人节简餐
  • 情人节的黑巧克力慕司

    • 上一篇:咖喱肉片年糕
      下一篇:茄子烧牛肉的做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