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麻辣小土豆

麻辣小土豆

时间:2012-03-16 16: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大家都知道有句话叫“人不可貌相”,可是我们却常常会根据一个人的外形去判断他的内在,也因此犯让自己都始料不及的错误。土豆便是那种常常因为外貌被人怠慢的倒霉角色。因为灰头土脸、样貌不佳,土豆总是处在蔬菜世界的社会底层。价格低廉不说,还总被成堆装在麻袋里面,堆积在菜架的角落里,难得净身见一下天日。那个同样是在地里成长起来的,睡在旁边的兄弟——胡萝卜,都有机会洗干净了,光鲜亮丽、红头花色地在菜摊上面摆个pose;而在烂泥里混了一辈子的莲藕,不仅被人宠着,还被授予“出淤泥而不染”的模范勋章!最可气的是那个慈姑,明明大家都是生长在地下的一团变形的茎部,裹着一包淀粉,有何不同?就因为生在水里,就被人赞许品格比我土豆高贵?!

美食材料:

小土豆250克、辣椒面1大匙、花椒面1茶匙、孜然1茶匙、糖半茶匙、鸡精少量、油1汤匙(15ml)、盐适量

做法:

1, 将小土豆洗净,沸水中放入少许盐,将土豆放入沸水中煮15分钟左右至软,用牙签能从土豆中间穿过即可,捞出土豆沥干水分待用,如果觉得土豆太大的话可以切对半;

2, 锅中放入1汤匙油,将煮好的土豆放入煎至金黄;

3, 按口味放入辣椒面、花椒面、孜然、糖、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相关阅读
  • 小白菜烧排骨
  • 传统小吃—油煎春卷的做法
  • 自制麻辣牛肉干的做法
  • 南乳土豆
  • 秘制土豆丝
  • 麻辣葱姜炒蛏子
  • 吉祥如意之芝士土豆烤大虾
  • 紫薯小麻球

    • 上一篇:茄子烧牛肉的做法
      下一篇:香辣土豆烧鸡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