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蓝莓奶油冰激凌

蓝莓奶油冰激凌

时间:2012-03-16 16: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英国科学家表示,每天喝4杯茶比喝8杯白开水更有益于身体健康。茶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预防心脏病和癌症。

该项研究表明,茶可以补充体内水分,坚持每天喝茶还能够使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11%,茶中的咖啡因可以集中注意力。研究人员指出,关键在于茶存在大量的抗氧化剂“类黄酮”,从而能够防止细胞损害。

茶是类黄酮的天然来源,仅仅3杯茶中所含的类黄酮就是一个苹果含量的8倍。

科学家表示,喝茶对身体有诸多好处,每天喝4杯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但不宜多饮。

美食原料:淡奶油200ML ,蛋黄4个,蛋白4个 ,砂糖40G,颗粒蓝莓果酱200G

做法:

1、把淡奶油隔冰水打发

2、蛋黄加入到打发的奶油中,拌匀

3、把蛋白打发至干性发泡

4、把蛋白加入到奶油蛋黄中拌匀

5、加入蓝莓粒拌匀即可

6、放入有盖的盒子里,冷藏每隔1小时拿出来充分搅拌,大概重复3-4次

尝后感:因为是鲜奶油做的传统冰激凌,所以有非常浓厚的奶油味。自己做的料肯定足,一口咬下去满嘴的奶香和蓝莓果粒,真是非常过瘾哦~~~~

注:从冷冻室拿出来的冰激凌可能比较硬,先室温软化一下后会比较好用冰激凌勺挖下来。

相关阅读
  • 蓝莓芝士冰激凌
  • 甜筒冰激凌
  • 草莓奶油蛋糕
  • 乳酪酸奶蓝莓塔的做法
  • 樱桃奶油冻芝士蛋糕的做法
  • 蓝莓酱乳酪派
  • 奶油南瓜浓汤
  • 蔓越莓可可冰激凌的做法

    • 上一篇:三角饭团的做法
      下一篇:重庆酸菜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