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稳抓高中管理教学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时间:2012-05-06 13:19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4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张继民与我市部分高中校长亲切座谈,畅谈新形势下高中教育教学发展的新方向。座谈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方一主持。
    在听取了几位高中校长、教育局长和县区分管县长的交流发言后,市教育局局长闫志强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要牢固树立质量立校的观念,紧紧抓住高中教学重点,发展针对性强、高效和有特色的高中教育,全面提升高中特别是高三的教育教学质量。
    张继民强调,要以过硬的作风抓从严治校,在积极推进学校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严谨治学,把提高学生学习质量和学成效果作为检验治学水平的标准,正确引导学生发展方向,严格规范学生行为,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真正做到因人施教;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素质教育的科学内涵,处理好推进素质教育和提高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的管理,并把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作为工作努力的方向;要全面提高教师师德素质,注重加强对教师的师德教育,要使我们的教师真正领会和明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传统美德内涵,使教师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这份历史责任,认真提高教师对师德的认识;要大力提高学校班子领导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为我们的高中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张继民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认识通力协作,扩大优势教育资源,确实为高中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借助“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的东风,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局面。
    市教育局副局长郝民、刘加庚参加了座谈。

 

 

相关阅读
  • 济宁东阁小学建设校园精神文化 提高师生精神境界
  • 高标准办赛 高水平比赛 高质量服务——第38届新星杯全国少儿乒乓
  • 纸坊镇教办强化“三字”训练 扎实提高教师基本功
  • 兖州市教体局三举措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 上一篇:鱼台县人大调研教育工作
      下一篇:闫志强到驻村入户联系点调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