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纸坊镇教办强化“三字”训练 扎实提高教师基本功

时间:2012-05-06 13:37来源:嘉祥县纸坊镇教办 www.yunhepan.com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群众信赖的教师,目前,纸坊镇教办在全体教师中掀起了苦练“三笔字”(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增强基本功的高潮。

    活动中,镇教办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一是制定《纸坊镇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成立由镇教办主任为组长,教研室具体负责的领导小组。二是活动过程做到“三统一”。即:统一练功小黑板和钢笔练功稿纸,做到人手一个练功板,人手一本练功纸;统一训练量和每天练习内容,粉笔字每天“一板”,钢笔字每天一张,做到有的放矢,互学提高;统一展示位置,共同接受学生和家长监督,督促提高。三是加强“三字”考核,镇教办把平时和学期末“三字”考核成绩,纳入教师每学期综合量化评估成绩中。
    现在,走进纸坊镇各小学、幼儿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板板规范、秀美的粉笔字;踏进每间办公室,看到的是老师们认真书写的身影。教师苦练“三笔字”,努力提升基本功已蔚然成风。


 

 

相关阅读
  • 【教育】济宁市8名教师获评正高级教师职称
  • 【教育】济宁市8名教师获评正高级教师职称
  • 学习《小学教师专业标准》 提升教师职业素养
  • 济宁东阁小学建设校园精神文化 提高师生精神境界
  • 济宁市兴东小学各级实验课题研究扎实推进
  • 安居二中开展教师常规材料检查评比活动
  • 济宁永丰街中心小学举行教师“限时备课”评比活动
  • 济宁八中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 上一篇:廉洁从教 勤政为民——济宁第一职业中专举行廉政勤政宣誓仪式
      下一篇:八个精心入课堂——新兖镇孟村小学开展落实八个精心讲课、评课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