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统计:英私校海外学生37%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

时间:2012-05-06 14:09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私校委员会的统计显示,今年英国私校学生人数略有增加。私校委员会的统计显示,今年英国私校学生人数略有增加。

  中新网(微博)4月27日电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私校委员会所作的调查发现,私校本地学生当中74.5%是白人族裔,总人数28万余人;本地少数族裔学生占25.5%,总人数95000多人。而海外学生占学生总数的5.2%,其中37%是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学生。

  和2011年的24544人相比,英国私校2012年的海外学生现在增加到26376人。私校委员会的统计也显示,今年学生总数比去年增加0.1%,达到504949人。不过这次的统计是根据2011年和2012年两年都完成调查的1209所学校,并不包括部分已经关闭的学校。统计也指出,私校平均每学期的学费是4596英镑。住校的平均费用则是8780英镑。

  私校委员会说,有近3成的学校说,有越来越多的学生毕业之后选择到国外的大学念书。

相关阅读
  • 剑桥中国留学生替非法移民参加英语考试被判刑
  • 中国孩子“占领”美私立贵族高中 人数增百倍
  • 加拿大新推SDS计划 中国留学生申请门槛放宽
  • 中国女婿融入新加坡生活 跨过语言宗教两“关”
  • 以色列向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鼓励赴以留学
  • 中国学生赢得联合国教科文实习机会
  • 留学意向调查:近六成中国高中生想去留学
  • 美调查称2200万中国人欲移民美国 居全球之首(图)

    • 上一篇:洛杉矶警方:中国留学生遭枪杀案侦破有进展
      下一篇:移民前打好基础 加华韩裔学生数理成绩突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