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2年山东省初中数学优质课评比在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隆重举行

时间:2012-05-08 16:51来源:济宁学院附属中学 www.yunhepan.com

 

 

    4月24日至26日,山东省初中数学优质课评比在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多媒体报告厅举行。附中组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评比,我校杨霞老师代表我市参加评比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层层选拔推荐的各地市优秀教师选手,比赛充分体现了课程改革的新理念和新的教学模式,在加强学生自主探究活动、应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各种有效的尝试。这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们对新课程的认识、理解,达到了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技艺的目的。同时也对我市的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评比结束后省专家云鹏对参评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
    为了协助省市教研室搞好此次活动,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领导的领导和师生们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作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学校各部门、各级部精心组织、努力配合,确保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受到了参会领导、专家、各市地数学教师代表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 市教育局 食品药品监管局到唐口中学检查工作
  • 济宁学院“三下乡”
  • 山东省教育规划课题鉴定现场研讨会在曲阜市实验中学召开
  • 曲阜孔子中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市教育局 食品药品监管局到唐口中学检查工作
  • 济宁学院“三下乡”
  • 曲阜孔子中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山东省教育规划课题鉴定现场研讨会在曲阜市实验中学召开

    • 上一篇:市中区对新教师进行礼仪教育
      下一篇:走进军营受教育 心中立志固国防——学院附小组织部分师生赴空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