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走进军营受教育 心中立志固国防——学院附小组织部分师生赴空军

时间:2012-05-08 16:51来源:学院附小 www.yunhepan.com
    日前,济宁学院附小四年级450余名师生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乘车远赴几十里外的空军某部基地参观访问,接受国防、爱国主义教育。
    早晨7点,406名“红领巾”在附小操场飘扬,附小学子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在操场集合,在老师的护导下有序地走上班车。经过约半个小时的车程,大巴终于缓缓驶入军营,看到值勤战士手握钢枪,看到绿色军营戒备森严,孩子们情不自禁发出一声声惊叹。在我军装备的某先进战机前,孩子们难掩心中的激动兴奋,在仔细听完飞行员叔叔的讲解后,问这问那,颇为专业;在知识问答环节,一个个问题却没有难倒小军事迷们。他们不假思索、脱口而出,令在场的飞行员刮目相看。在军营外,孩子们还饶有兴趣的观看了警卫连的持械表演。他们勇猛、刚强的擒敌动作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广场上,孩子们还零距离参观了三种我军最新装备的空空导弹,领略了最前沿的国防科技。
    最后,在部队工作人员及学校老师的护卫下,各班级依次、有序进入漆黑的防空洞进行意志、品质的锻炼。经过努力,孩子们手拉手团结互助走了出来,既磨练了意志,又砥砺了品质。圆满完成了各项参观访问活动。
    本次活动极大地增长了国防知识,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坚定了孩子们热爱祖国、固我国防的信念。活动中,附小钱广书校长还将标志着附小实践教育基地的牌匾郑重地递到部队领导的手中。近年来,济宁学院附小努力建设自己的学生实践教育基地体系,将学生课外实践活动打造成科学化、系统化的精品校本课程。在素质教育的广阔天地里,探索出了一条适合附小学子健康成长的路子。
 

相关阅读
  • 首期“国学经典教育”专题研修班走进百年附小
  •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座谈会
  • 高考临近 部分驻济高校招生计划出炉
  • 济宁学院第二附小举行“山东省‘1751’工程第五片区教学交流暨校
  • 育才中学参加“济宁市纪念建团90周年青年文艺汇演”并获优秀组织
  • 济宁外国语学校国际二年级组织开展“感谢有你 一路相伴”主题班
  • 济宁学院第二附小举行“孔子教育思想引领下的现代小学办学模式的

    • 上一篇:2012年山东省初中数学优质课评比在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隆重举行
      下一篇:育才中学参加“济宁市纪念建团90周年青年文艺汇演”并获优秀组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