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育才中学参加“济宁市纪念建团90周年青年文艺汇演”并获优秀组织

时间:2012-05-08 16:51来源:济宁市育才中学 www.yunhepan.com

  5月3日下午,由济宁团市委主办的“济宁市纪念建团90周年青年文艺汇演”在济宁运河音乐厅隆重举行。育才中学作为全市唯一一所参加此次文艺汇演的高中学校,也是唯一一所中小学同时被选送两个节目的学校,精心编排的青春秀《恰同学少年》、歌舞《美丽家园》两个节目获得了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恰同学少年》展示了五四时期和当代中学生鲜明形象和精神风貌,成为整台演出的亮点之一。《美丽家园》作为压轴节目,通过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歌颂了我们美丽的家乡、伟大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为保证本次演出取得成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排练,并投入两万多元为演员量身定制了演出服和道具。全体演员老师和同学克服了时间紧、学业重的困难,刻苦训练、不断创新。
为表彰育才中学在本次汇演中的出色表现,团市委向该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奖,向雷霞、王艳、朱琳、刘明等四十多位师生颁发了优秀表演和组织指导奖。
  全市各条战线的团员青年、市关工委领导、市青联副主席、副秘书长、社团领导及市直各部门领导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和军分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相关阅读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邹城二实小两同学获全国十一届NOC决赛一等奖
  • 【教育】济宁市8名教师获评正高级教师职称
  • 孙思琪获济宁市第十四届中小学航模比赛一等奖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济宁二中获山东省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8项第一
  • 孙思琪获济宁市第十四届中小学航模比赛一等奖
  • 【教育】济宁市8名教师获评正高级教师职称

    • 上一篇:走进军营受教育 心中立志固国防——学院附小组织部分师生赴空军
      下一篇: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幼儿园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