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幼儿园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12-05-08 16:51来源: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 www.yunhepan.com

    为了更好的促进教师的专业水平发展,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同时也为了给青年教师搭建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激发她们的教学潜能和热情,锻炼她们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4月26日,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幼儿园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教师们充分利用了现代化多媒体教具,以比赛、问答、游戏等多种形式贯穿活动。她们很好地把握了“以教师为主导,幼儿为主体”的原则,体现了“做中玩,做中学”的新理念。充分显示出了较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特别是面对相同的教学内容,尽显不同的教学风格。老师们能详细阐述活动设计思路,比如深入挖掘教材的内涵,从不同的角度入手,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和方法,以更好的达成学习目标。

    通过这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和学习,让青年教师看到了自己继续成长的空间,激发了青年教师提高自身技能素质的积极性,从而使青年教师们在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磨练的过程中更快地成长,更快地进步!


 

 

相关阅读
  • 【教育】济宁市8名教师获评正高级教师职称
  • 【教育】济宁市8名教师获评正高级教师职称
  • 学习《小学教师专业标准》 提升教师职业素养
  • 安居二中开展教师常规材料检查评比活动
  • 济宁永丰街中心小学举行教师“限时备课”评比活动
  • 济宁八中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 首届“青年地理教师论坛”在邹城七中隆重举行
  • 曲阜市3000名农村教师上下班免费乘车

    • 上一篇:育才中学参加“济宁市纪念建团90周年青年文艺汇演”并获优秀组织
      下一篇:济宁学院第二附小举行“山东省‘1751’工程第五片区教学交流暨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