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春季调度会召

时间:2012-05-09 15:23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2012年春季调度会今天在京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通报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交流典型经验。全国学生营养办主任、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会议并对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鲁昕指出,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是国家一项长期性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当前是打基础、定规矩的关键时期,要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措施,着力从工作机制、责任体系、专业团队、安全保障、标准制定、学校规范化建设、服务体系、监督机制等八方面加强实施营养改善计划的能力建设。

  鲁昕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对所有试点县和试点学校开展监督检查,全国学生营养办将对22个国家试点省份开展一轮全面检查;二是完善实施方案,抓好组织实施、关键环节、制度建设和配套政策;三是加强培训和指导,覆盖营养改善工作的各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四是加强食堂建设与管理,将学生食堂列为重点建设内容;五是推进公开透明,及时将工作方案、实施进展、资金总量、受益学生人数、营养食谱和价格等信息向社会公示,主动接受监督;六是妥善处理突发事件,要制定好应急预案,建立快速反应机制,一旦发生重大应急事件,省级学生营养办负责人要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妥善做好应对,做到守土有责;七是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在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公告社会,不仅要成为一种意识,而且必须成为一种制度;八是加强信息交流,要深入基层加强调研,认真总结、宣传推广典型经验。

相关阅读
  • 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下发今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 江苏制定学生体质促进计划 健康教育入教学计划
  • “营养改善计划”将惠及我市76.6万农村义务教育学子
  • 南京出台小班教育行动计划造就一批优质学校
  • 宁夏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 贵州65个试点县农村中小学启动营养餐改善计划
  • 安徽对口高考计划招收11455人
  • 今年沈阳将建51所普惠幼儿园 计划总投资12786万

    • 上一篇: “营养改善计划”将惠及我市76.6万农村义务教育学子
      下一篇: 江苏制定学生体质促进计划 健康教育入教学计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