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霍家街小学参加市中区“永远跟党走 青春耀中区”文艺汇演

时间:2012-05-14 17:43来源:霍家街小学 www.yunhepan.com
    近日,济宁市中区“永远跟党走 青春耀中区”文艺汇演在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中区区委书记张辉,济宁团市委副书记刘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圣军,区政协主席蔡克强,区委副书记张玉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宏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广等领导和社会各届青年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霍家街小学表演的大型诵读类节目《经典传承 师道飞扬》参加演出并获得好评。
    能够作为区教体系统选送的唯一一个诵读类节目参加此次文艺汇演,是与霍小师生辛苦的排练和学校一贯重视经典诵读教育分不开的。自局团委发出 “国学经典浸润青春年华”经典诵读活动倡议以来,学校大队部、教工团支部、音乐教研组积极组织活动,把《论语》、《三字经》、《弟子规》等国学经典作为重点诵读篇目推荐给青年老师,在诵读中潜移默化地熏陶思想,在实践中体味经典的人文营养,并结合本职“修身正德,笃学育人”,提高自身职业修养。演出中,青年团员们身着汉服诵读《论语》、《三字经》、《福颐子孙格言联璧》等经典诗文,并把经典诵读与情景表演相结合、与舞蹈相结合,营造出浩颂礼义、学礼以立、闻乐起舞的意境,使得整个舞台古朴、大气而不失灵动。
    本次活动,培养和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对中华美文的兴趣,展现了霍小青年教师良好的文学素养和精神风貌。“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引领师生沿着经典诗文的脉络,聆听历代先贤留下的睿语慧言!                    
 

相关阅读
  • 上海耀中师生到曲阜市陵城镇北宫小学快乐互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上海耀中师生到曲阜市陵城镇北宫小学快乐互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济宁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加强新疆实习生课研活动
  • 上海耀中师生到曲阜市陵城镇北宫小学快乐互动
  • 兖州市教育系统:文艺汇演庆“五一”
  • 市中区小学数学教研团队在市研讨会上彰显风采

    • 上一篇:黄屯中心中学隆重举办2012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走进家庭 关注成长 鱼台县实验小学“万名教师访万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