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黄屯中心中学隆重举办2012年春季运动会

时间:2012-05-14 17:43来源:黄屯中心中学 www.yunhepan.com

     近日,在春风拂面,阳光和煦的美好季节,在校园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黄屯中心中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办了2012年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宗旨。本次运动会是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在全面普及阳光体育活动,认真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基础上召开的,是对全体师生体育水平、运动技能的一次检阅。她充分展现了黄屯体育教学水平和师生的精神风貌。

    黄屯中心中学一贯坚持“以人为本,育合格加特长人才”的办学宗旨,同时十分重视体育教学的工作的开展,始终把握“健康第一”的整体目标,使体育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学生的体质普遍增强,体育与健康测试水平不断上升。学校还将体育视为德、智、体不可缺少的三大育人环节之一,将开展好群众性体育活动视为强健学生体魄、锻炼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的有效手段。在开齐课程、开足课时的前提下,不断优化训练内容和训练方式。使学生的体育水平,竞技技能得到了稳步提高!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我校师生志存高远、不畏艰难、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有一项一人次打破了我校最高纪录,创立了学校新记录,使我校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又向前推进了一步。在各级部团体总分中,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通过大会组委会、各裁判组的评选,三个级部评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6个。教职工代表队,在比赛中,也奋力拼搏,通力协作,为同学们作出了表率,共有18位老师获得优胜奖,为级部、部门赢得了荣誉。本次运动会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促进了班级的团队协作。同时为振兴黄屯体育、发展黄屯体育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 兖州九中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宣传周活动
  • 济宁十八中在全区举行的“体彩杯”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 曲阜鲁城民族小学举行春季亲子运动会
  • 曲阜孔子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班级承办开幕式
  • 普育回民小学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教育活动
  • 兖州市2012年中小学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 2012年泗水县“体彩杯”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开幕
  • 2012年全市中小学班主任远程研修启动

    • 上一篇:嘉祥县金屯镇启航小学迈出“感恩教育”新步伐
      下一篇:霍家街小学参加市中区“永远跟党走 青春耀中区”文艺汇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