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西兰移民局系统出故障 330名申请人签证误批

时间:2012-05-14 17:43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编译报道,收到移民(微博)局的确认信、信用卡已被扣款,按照正常情况,这往往意味着申请已获移民局批准。但令330名新西兰银蕨签证申请人没想到的是,就在此后不久,他们再度收到了一封来自移民局的信件,内容竟称他们的签证是因电脑系统出现问题而被错误批准的。

  近日,新西兰移民局开放了银蕨签证的在线申请。这一签证旨在吸引来自全球的具备高技能的年轻人,到新西兰从事技能性工作,获得该签证后,申请人可以在获得签证的6个月内随时入境,若在入境9个月内成功找到专业技能工作,便可继续申请两年的居留权。

  按照新西兰移民局的规定,每年银蕨签证的限额是300个。移民部入境事务处客户服务总经理Rob Stevens称,签证申请开放前,共有约4000人登录了移民局网站,300个名额不到半小时就被一抢而空。但由于系统出现问题,申请程序并未在人员满额后及时关闭,这导致另330人也收到了申请获准的确认。

  这意味着,共有630名申请人收到了来自新西兰移民局的确认信,称他们的申请成功,申请费也已被接受。但就在一小时内,其中330人收到了另一封来自移民局的邮件,内容是“我们很遗憾的通知您,由于移民局系统故障,错误地接受了您的申请……欢迎您在明年名额开放时继续申请。”

  Rob Stevens称,他们将按照递交申请的时间,为前300位申请人发放签证,而之后330人的签证将被取消,申请费用也将被退回。

  他表示,移民局已经和IT厂商取得了联系,对方正在试图查明这一事故发生的原因,避免再次出现此类情况。

相关阅读
  • 赴美留学签证手续简化 申请比前年上升34%
  • 加“超级签证”提高签出几率:面签时携邀请信
  • 解析PSW签证取消后的英国移民路
  • 解析美国留学签证机票必知

    • 上一篇:美华裔女孩备战奥运乒球赛 尽100%努力拼1%希望
      下一篇:参选意愿不断提高 海外华人在选举中不再沉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