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甘肃教育厅拨付80万元助岷县灾区学校救灾应急

时间:2012-05-15 17:07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www.yunhepan.com

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截至5月13日16时,在“5·10”甘肃省岷县特大冰雹山洪泥石流灾害中,共有5名学生死亡、两名学生失踪,26所中学、86所小学、5所幼儿园受损,受灾校舍45240平方米。 

  灾害发生后,甘肃省教育厅紧急召开厅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岷县特大雹洪强降雨救灾事宜。5月13日,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白继忠带领工作组深入岷县灾区,对岷县受灾师生进行慰问,并指导当地教育系统抢险救灾。甘肃省教育厅紧急下拨80万元资金,帮助岷县灾区学校进行救灾应急,同时积极与民政部门协调,申请救灾帐篷和板房,争取学校早日复课,全力帮助岷县灾区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高考和中考顺利进行。此外,甘肃省教育厅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发出紧急通知,进一步加强防灾救灾演练和宣传教育,保护师生安全。 

  白继忠表示,在积极帮助岷县教育系统做好抢险救灾的同时,将协助岷县教育局做好灾后重建规划,把村级小学的建设和布局问题纳入重要的日程,做好布局结构调整、寄宿制学校建设等工作。 

相关阅读
  • 教育部:"身边的好学校"主题介绍活动大幕再开
  • 安徽濉溪县将规范民办学校设立及管理
  • 武汉规定中小学教师在同一学校任教不得超过6年
  • 南京出台小班教育行动计划造就一批优质学校
  • 山东要求做好普通高中改制学校的清理规范工作
  • 重庆今年暂停撤并小学 义务教育学校禁提前招生
  • 孟津县双语实验学校幼教中心工程奠基开工(图)
  • 天津:全市学校幼儿园都签责任书

    • 上一篇: 高考志愿:怎样看待和利用好加分优惠政策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