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举行廉政勤政廉洁从教宣誓仪式

时间:2013-02-22 18:0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通讯员 吕林林)2月22日上午,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告别温馨祥和的寒假,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工作。而返校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举行隆重而庄严的教师廉政勤政廉洁从教宣誓仪式。“我承诺,我将牢记宗旨,开拓创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扎实工作,始终做到廉政勤政、廉洁从教……”

值新学期到来之际,北门小学强本固基,狠抓教师师德建设,此次学校举行的勤政廉政宣誓仪式是市中区教育体育系统进行廉政勤政、廉洁从教宣传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活动由陈校长主持,张校长领誓。宣誓过程中,教师们纷纷举起右手,郑重承诺:“我承诺,我将牢记宗旨,开拓创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扎实工作,始终做到廉政勤政、廉洁从教……”随后,青年教师代表赵云秋作了表态发言;张校长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目的就是筑牢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增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和教职工廉洁从教意识,激发大家干事创业、廉洁从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所有教育人都应以良好的职业形象为树立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做出贡献。

北门小学开展的勤政廉政廉洁从教宣誓活动庄重、肃穆,成为全体教师修身正德、笃学育人的使命加油站。铮铮誓言,升华的是教师职业情感,也必将促使教师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时刻将廉政勤政廉洁从教的承诺铭记在胸。

相关阅读
  • 廉洁从教 勤政为民——济宁第一职业中专举行廉政勤政宣誓仪式
  • 济宁一中分校举行廉政勤政誓词宣誓仪式

    • 上一篇:首届“青年地理教师论坛”在邹城七中隆重举行
      下一篇: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院隆重召开特色名校建设动员大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