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廉洁从教 勤政为民——济宁第一职业中专举行廉政勤政宣誓仪式

时间:2012-05-06 13:37来源:济宁第一职业中专 www.yunhepan.com

 

 

    为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 3月27日,济宁第一职业中专全体党员干部隆重举行廉政勤政宣誓仪式,现场宣读誓词,并郑重书写了《廉政勤政承诺书》。

    会上,校庆柱校长带领大家宣读誓词,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质,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坚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三是坚持依法从教,民主决策,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前进;四是倡导模范带头作用,恪尽职守,严以律己,做廉洁勤政模范;五是将勤政廉政工作常规化,建立合理有效的长效机制。

    林校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誓承诺仪式为契机,结合全市开展的“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和业务素质,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规定,增强责任意识,正确对待权力,坚守高尚情操,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以廉洁从教为荣,以干事创业为己任,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 北门里中心小学举行悼念四川雅安地震同胞活动
  • 济宁十八中在全区举行的“体彩杯”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 曲阜鲁城民族小学举行春季亲子运动会
  • 信息技术学科集体备课活动在十五中东校举行
  • 济宁学院举行实践教学等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 曲阜孔子中学举行“激扬青春 走向成功”感恩励志演讲会
  • 唐口中学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 霍家街小学举行“省教学示范校”开放日活动

    • 上一篇:济宁外国语学校国际二年级组织开展“感谢有你 一路相伴”主题班
      下一篇:纸坊镇教办强化“三字”训练 扎实提高教师基本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