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院隆重召开特色名校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3-03-08 18:0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6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在文体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召开特色名校建设动员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张继民,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樊刚,市教育局局长、市高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闫志强,学院院党委书记祝爱华,院长于建民,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国山,市发改委副主任韩冬,市财政局副局长韩梅,任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峥,学院副院长李邦志、徐峰、孙志春,以及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争创评建工作先进个人,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祝爱华主持。会上表彰了争创评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院长于建民作了特色名校建设动员部署,副市长张继民发表了重要讲话,教师代表、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突贡专家庄竞,先进集体代表、文化传播系与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高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张继民讲话指出,山东省特色名校建设工程落户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来之不易。全院上下、各级各部门和学院驻地任城区,要正确把握形势,抓住工作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省级特色名校建设。一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推进“校企共同体”建设,创新“学岗直通”人才培养模式,完善社会服务体系,实现“五位一体”,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推进合作育人,建立学院与企业共同招生共同培养的育人机制。要凝练大学精神,打造“仁和敬信”校园文化品牌。二要深入推进特色专业建设。坚持把特色贯穿于学院建设的全过程,搞好顶层设计,立足济宁、服务鲁南,依托装备制造、生物技术等国家级产业基地和千亿级产业集群,重点建设相关专业及专业群,增强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三要加强特色校园文化建设,融区域优秀文化进校园入职教。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教学、实践、科研、服务“能力四强”的教师队伍。强化师德教育,不断提高广大教师的思想道德水平。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五要形成名校工程建设合力。市直各有关部门和任城区政府把学院省级特色名校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力推进的好局面。学院及各院系作为建设主体,要全院动员,全员参与,细化分解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落实。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搞好服务,形成推动省级特色名校建设的强大合力。任城区作为学院驻地,要积极承担属地管理责任,加大学校周边市容和治安环境的综合治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措施、资金投入、校区扩建、人才引进、项目立项、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帮助学院解决在省级特色名校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三年建设周期内提前完成省级特色名校建设任务,更好地服务济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院长于建民在动员讲话中,回顾了争创评建工作,指出了建设省级特色名校的重大意义,诠释了特色名校的内涵,对建设特色名校工作目标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他说,2012年是我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校区建设、内涵建设、作风建设同步推进,争创评建工作取得辉煌成绩。

一是名校争创成功、评估高位通过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按照名校建设工程实施意见要求,学院科学实施顶层设计,规划专业和项目建设,精心填写申报书,制订建设方案,形成了高质量的申报材料。答辩准备阶段,百易其稿凝练陈述提纲和答辩素材,形成精品汇报。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被确定为山东省技能型特色名校首批立项建设单位。学院坚持评建与争创工作同步推进,成立了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和评建办公室。对照人才培养评估7个一级指标和22个关键要素,系统整理人才培养工作档案,开展自我评估与诊断,针对存在的问题,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深入开展说课、专业剖析、模拟访谈系列活动。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院改革发展和评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学院高位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相关阅读
  • 墙体彩绘:北门里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又添新亮点
  • 墙体彩绘:北门里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又添新亮点
  • 济宁东阁小学建设校园精神文化 提高师生精神境界
  • 兖州市三项措施保障标准化学校(幼儿园)建设
  • 济宁东门大街小学做好“五个到位”建设节约型校园
  • 推进标准化考点建设 确保高考公平公正
  • 兖州市教体局多举措加强德育课程建设
  • 济宁市城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 上一篇: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举行廉政勤政廉洁从教宣誓仪式
    下一篇:美丽校园 静待花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