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一如预期“星光传奇赛”阎奕格封后

时间:2010-08-23 15:2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星光传奇赛昨晚揭晓,阎奕格(右)一如预期勇夺总冠军,左为亚军刘明湘。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传奇赛”节目于昨日进行总决赛,经过一番激烈厮杀,由积分和简讯票数一路领先的阎奕格拿下第一,尽管她事前喉咙状况欠佳,她比赛前说:“我还是坚持不打针,想要用最自然的状态比赛。”她于比赛中演唱偶像张学友的“李香兰”一曲,赢得评审的一致好评。第二名则由刘明湘夺下,献唱偶像莫文蔚的“YOU ARE SO BEAUTIFUL”,当天莫文蔚也在场当评审,但她仍表现出实力的一面。其他名次依序为叶玮庭、张心杰、魏如昀和吴忠明。

相关阅读
  • “Hold住姐”自拍杂志封面 将近8000人称赞(图)
  • 网友晒中秋福利:有人发钱上万 有人收信一封
  • 美时尚杂志封面尽是“轻熟女”
  • Hey!Say!JUMP被指耍大牌遭先辈封杀
  • 王菲冷淡寡言媒体封“刺猬”
  • 作为歌手做好歌已功德美满谢安琪无惧持续遭封杀(图)
  • 不介意郭富城封舒淇做女神熊黛林自认双脚最性感(图)
  • 轻熟男“封”光卢彦勋爱拚才会赢

    • 上一篇:未与陈升合唱刘若英不原谅自己
      下一篇:88岁贝蒂怀特拿下第5座艾美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