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与郑希怡撞裙谢安琪不怕比较(图)

时间:2010-08-23 15: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谢安琪自言靓澫多人欣赏。刘国权 摄

 《新城迈向20声光绽放音乐会》昨晚假湾仔会展举行,当晚演出的歌手有刘德华、许志安、古巨基、容祖儿、谢安琪、杨千嬅、何韵诗及林?等,其中以一身红衣打扮的祖儿最应景。

 昨晚的音乐会由古巨基打头阵演出,刘德华压轴演出,而近日被恋闻、绯闻缠身的许志安,事先声明不会接受访问。音乐会进行期间,大会工作人员推出蛋糕并安排一众演出歌手上台唱生日歌,之后各人又落台向观众大派礼物,唯独侧田懒得行几步,只是将礼物諂给台下的观众。

 谢安琪(Kay)昨晚穿的白色裙与之前郑希怡出席普通话力颁奖礼的裙一样,对于出现撞裙,Kay不当一回事,认为撞裙是好事,证明了设计师的设计很靓,很多人钟意。她又称不怕比较,她说:“是自己着衫,不是衫着人。(撞衫是大忌?)不会他想。”

林?作自我检讨

 近日有不具名报道指一名被力捧小生拍戏期间挂住打机,又不读稿、迟到、签完名諂返给人及听到整容时会黑面等,而近日备受力捧兼曾传出整容的林?嫌疑最大。问到曾与林?合作过的祖儿,她力撑对方说:“眼中的林?非常大体,人品好,又有惊人耐力,开完骚翌日仍坚持做宣传。(说他拍戏不读稿?)他的稿读到滚瓜烂熟;见过食饭时有人冲入来?签名,她都好nice签看。(迟到呢?)可能不是讲他,可能认错,以一个他忙濓人,迟五至十分钟不是大问题,我们都会迟。”问到她说得林?如此好,可会考虑拣对方?祖儿即推说:“做同事是好选择,其他无想。”被数臭的林?自言入行十二年也不是首次被人讲,入行第一年他已被人指臭寸,他又说:“过多两日可能十七宗罪。”他说每次传出这些报道,也会问自己是否平日待人接物做得不好。他又无奈地说:“我相信不可以讨好全世界,有这些新闻传出,我要检讨自己先。”

摄影:刘国权

相关阅读
  • 传章子怡介入黎明婚姻 乐基儿态度模棱两可(图)
  • “Hold住姐”自拍杂志封面 将近8000人称赞(图)
  • 马伊琍回应二婚生子传闻 戏称文章是大儿子(图)
  • 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传与前夫育有一子(图)
  • 王菲“史上最大胆写真”曝光 躺沙发上露内衣(图)
  • 英名将抛妻弃子床战巨胸女 怪癖竟专找相似女(图)
  • 传庾澄庆伊能静欲借跨年“复合” 重唱定情歌图
  • 小S掀浴巾泳装旧照曝光 平胸婴儿肥变化大(图)

    • 上一篇:莫文蔚DIY提拉米苏自称港台第一
      下一篇:老公畀100分徐淑敏纤腰得24(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