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郑融驾驶重安全周柏豪不敢揸快车(图)

时间:2010-08-23 15: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原来郑融(左)及周柏豪都是安全驾驶者。

 郑融、周柏豪昨日出席环保轮带活动,二人即场分享环保驾驶心得,以及强调是安全驾驶者。郑融正预备考车牌,更被身旁助手踢爆之前“肥佬”过一次,她笑说:“上次因转线问题,考官觉得我不够仔细,所以失败。”对于即将再考牌,郑融这回充满信心,但心情难免有些紧张,始终很多路面情况难以控制,她说:“本身算有?车天份,泊车和方向感都可以应付,加上香港路牌交通指示清晰,方便驾驶人士。”郑融不讳言很多人以其外表判断她喜欢?快车,事实上她不敢,就连坐快车都会惧怕。而她心目中的梦想座驾是一部玛莎拉蒂,希望努力赚钱达成梦想。

 又,柏豪已拥有一部七人环保车,方便接载家人,他笑言也称得上是“朋友号”,通常都习惯性接载朋友回家。(会否接载女友?)他说:“假如有女友,梗是会。(沟女战车?)沟女是用盛意,讲真诚。(女生都喜欢男友有车有楼?)这类型未必是我喜欢,要互相沟通。”柏豪自认“惊死”,绝不会?快车,身为公众人物发生交通意外,感觉更“瘀”,他又自嘲:“人家见到我部车也没兴趣撩炼车,知我输硬,虽然我很小心驾驶,亦有试过被扣分。”

相关阅读
  • 传章子怡介入黎明婚姻 乐基儿态度模棱两可(图)
  • “Hold住姐”自拍杂志封面 将近8000人称赞(图)
  • 马伊琍回应二婚生子传闻 戏称文章是大儿子(图)
  • 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传与前夫育有一子(图)
  • 王菲“史上最大胆写真”曝光 躺沙发上露内衣(图)
  • 英名将抛妻弃子床战巨胸女 怪癖竟专找相似女(图)
  • 传庾澄庆伊能静欲借跨年“复合” 重唱定情歌图
  • 小S掀浴巾泳装旧照曝光 平胸婴儿肥变化大(图)

    • 上一篇:老公畀100分徐淑敏纤腰得24(图)
      下一篇:马国明对烹饪一窍不通(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