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爱家池珍熙:诱惑虽多从未心动

时间:2010-06-22 16:1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池珍熙于“不能结婚的男人”中的表现广受熟女族群爱好。

韩剧“不能结婚的男人”改编日本性格男星阿部宽主演的日剧“熟男不结婚”,池珍熙在韩版饰演不婚又难搞的设计师,戏外却是深情的爱家好男人。据台北苹果日报报导,他说,老婆是他的初恋,来往3年才接吻,很感谢她一路的支撑与鼓励;虽然演艺圈的诱惑真的很多,但他从未心动。

大学就读金属设计系的他,每当他不如意或压力过大时,便DIY做包包或者其他手工制品抒发;据报导,他不仅手巧,也很有爱心,多年前已签订了器官捐赠批准书,逝世后将心脏、肾脏和肺脏遗爱人间。

池珍熙出道前是专业摄影师,26岁才开端演戏,年纪算过老,因此一直不太起眼,七年前和李英爱主演“大长今”,事业终于翻红,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戏剧一哥”。

隔年购入新居,并把来往六年的圈外女友李秀妍娶进门;难怪他说,踏入演艺圈和接演“大长今”是他人生中的两大转折点。

相关阅读

    上一篇:约翰尼·德普要进军乐坛啦
    下一篇:黄晓明“四角恋”不输肥皂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