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菏泽农民朱之文转身成“苏珊大叔”

时间:2011-03-11 11:3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国版苏珊大叔,谁是中国版苏珊大叔?

       苏珊大叔原名朱之文,山东菏泽单县人,自幼喜欢唱歌 无论是在田间地头还是在家里,只要有空他就会“唱上几嗓子”。为了生活,朱之文除了种地外,偶尔还会出去打零工,那件颇能体现他本色的军大衣则是他“最能拿得出手”的衣服。据说他曾在某高校里做过一段时间的勤杂工,而且还旁听过歌唱专业的课。朱之文对于音乐有一种狂热的追求,闲暇时他收集了很多伴奏曲,没事时就练一练……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从来没有参加过什么歌唱比赛的他一夜走红,在网上网下收获无数粉丝,许多网友留言称他的声音“堪比原唱杨洪基老师”。

    在家唱歌也能够成为歌唱家!”昨日,央视天气预报主持人宋英杰在微博里转发了一段视频,力捧一位山东菏泽单县的农民歌手朱之文。从视频里可以看到,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节目海选现场,身穿军大衣的朱之文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如杨洪基原音重现,技惊四座,全场气氛沸腾,评委全部起立鼓掌。这段视频经过多次转发,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热捧,他们感叹,真正的高手在民间,这位山东菏泽的“大衣哥”比旭日阳刚唱得更好,要把他“顶入央视《星光大道》”,“顶入2012年春晚

  评委质疑其身份,现场考问种田知识

  朱之文一登场时并不起眼,身穿绿色军大衣的他带着浓郁的乡土气息。他首先介绍,自己是菏泽单县的一个普通农民,喜欢唱歌,演唱的曲目是《滚滚长江东逝水》。他一开口,现场马上响起一片惊叹:简直是杨洪基的原音重现!一曲结束,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观众强烈要求下,朱之文又加唱了一首《驼铃》,同样字正腔圆,引来观众大合唱。唱完后,全场观众及三位评委纷纷起立为他鼓掌。

  评委之一、相声名家姜桂成开口便问:“你是农民吗,是不是哪个专业团体的冒充的?”朱之文否认后,半信半疑的评委们开始连续盘问,现场一时间成为“种田知识问答赛”。

  “你地里种的什么?”“麦子、玉米、花生。”“麦子现在到了什么情况了?”“(用手比划)这么高,还没返青。”“种麦子的时候,先浇水还是先放种子?”“那得看旱不旱,不旱不用浇水……”几番追问后,朱之文终于“过关”。

  评委武文感叹:“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好歌手是穿军大衣也掩饰不住的!”

  这是他第一次参赛,一直对自己水平不自信

  节目里的背景资料显示,朱之文是菏泽市单县郭村镇朱楼村的一位普通农民,平时以种地为生,农闲的时候干点建筑活儿。“我从小就喜欢唱歌,经常在河边、树林里唱,干着活也唱。”朱之文在节目中说。村里的邻居反映,朱之文是当地“著名歌手”:“十里八村都找不着这样一个唱歌的好手”。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山东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节目制片人柴敏。她向记者介绍,视频上的情景发生在济宁赛区的海选现场。“我们没在菏泽设赛区,朱之文是从单县特意赶到济宁参加比赛的。”柴敏说,“他非常紧张,先是找到面试导演唱了一段,问导演:我水平行不行,不行我就回去了,晚了赶不上车了。”

  歌声得到面试导演认可后,朱之文又问“用不用买件衣服”,导演说不用,穿军大衣就挺好的。于是,“大衣哥”就这么诞生了。

  柴敏向记者透露,朱之文近日已经来济参加复赛,而且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直接挺进4月的总决赛。下周,朱之文参加复赛的节目有望在山东综艺频道播出。

  网友“爆吧”,呼吁把他顶入《星光大道》

  视频的疯狂转发为朱之文赢来越来越多的“粉丝”。他们呼吁,应该让朱之文去央视《星光大道》亮亮相。“老朱唱得绝对不比旭日阳刚差,应该去露露脸。”一位网友说。网友们还把呼吁转化为行动,他们纷纷来到百度《星光大道》贴吧发帖力挺朱之文,一时间《星光大道》贴吧成了“朱之文贴吧”,搞得一些不明情况的网友一头雾水,还引发了一些争执。

 相关连接:

苏珊大叔参加大明星济宁站完整版视频

拍客探访中国“苏珊大叔”朱之文

苏珊大叔”蹿红 “大衣哥”形似本山?

安徽卫视:“苏珊大叔”舞台首秀惊艳 秒杀评委

芝麻拍客:中国苏珊大叔朱之文和他的神秘伙伴们

 解密中国苏珊大叔山东单县农民朱之文

相关阅读
  • 苏珊大叔参加大明星济宁站完整版视频
  • 解密中国苏珊大叔山东单县农民朱之文
  • 芝麻拍客:中国苏珊大叔朱之文和他的神秘伙伴们
  • 安徽卫视:“苏珊大叔”舞台首秀惊艳 秒杀评委
  • “苏珊大叔”蹿红 “大衣哥”形似本山?
  • 拍客探访中国“苏珊大叔”朱之文

    • 上一篇:港媒:梁洛施偷吃排卵药擅生双胞胎 惹怒李泽楷
      下一篇:拍客探访中国“苏珊大叔”朱之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