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和婆婆一起出嫁》热播 诠释“非典型婆媳”

时间:2011-09-22 11:43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www.yunhepan.com

婆婆的黄昏三角恋

儿媳妇也陷入三角恋情

由丁柳元(微博)、罗钢、岳跃(微博)、蒋宝英、张谦(微博)、张志忠主演的温情家庭剧《和婆婆一起出嫁》19日已在河北经济生活频道收官。这部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一对普通婆媳之间温馨而感人的特殊生活,被观众称为一对“非典型性婆媳”。

  “非典状态”一:一对婆媳,两个寡妇

  在剧中由丁柳元所饰演的媳妇与蒋宝英饰演的婆婆都因坎坷的遭遇变成了寡妇。媳妇的新婚丈夫死于一场意外车祸,而这场车祸的根由又与媳妇本人有着无从开脱的干系;婆婆的男人走得早,是一位守了一辈子寡的“资深寡妇”。这般戏剧化的剧情设置,让两个寡妇撑起了整台戏,从鸡毛蒜皮的“人民内战”走向齐心协力的“共御外敌”,结局更是上演“双双出嫁”的好戏。

  “非典状态”二:当黄昏恋遇上小寡妇再婚

  一个 “非典型”的时代,人们适逢媒体资讯的超级大爆炸,无论是黄昏恋还是寡妇再婚都已不再新鲜。但如果将二者重合,主角还是一对婆媳,那这段缘分真的可称相当“非典”。黄昏恋中的婆婆心中对于亡子,找到了第二份真爱的寡媳妇心中对于亡夫,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式的情愫,当这样的两个女人还要难免有些尴尬地生活在一起,被种种矛盾所撞击出来的精彩纷呈也就不难想象了。

  “非典状态”三:不似婆媳,更胜母女

  尽管有着为了房子产权、亡夫(子)抚恤金多寡等所有家庭都有的鸡毛蒜皮,但这一对荧屏婆媳随着剧情的不断推移,渐渐走向“共和”,进而赶走了企图破坏这个家庭重组的阴险女人,最终将这个已经坍塌的家庭无论从实体还是心灵上都重建了起来。大团圆式的结局也昭示了一个万古不变的真理:家和万事兴。这样“非典型” 的情同母女式的婆媳关系,虽然为全天下正打得不可开交的婆媳们树立了一个“典型”的好榜样,但也让不少观众质疑如此完美是否太过戏剧。

  “非典状态”四:“寡妇婆媳”+“光棍爷俩”=幸福的一家

  一边是陈凝与习兰花的“寡妇婆媳”,一边是赵志强(微博)(微博)与赵大礼的“光棍父子”,这是一个相当“非典”的组合。“寡妇婆媳”固然生活得不易,同样“光棍父子”也少不了艰辛。爹有个情敌老头需要斗智斗勇,儿子还有个长于兴风作浪的前妻,这样的追爱之路必定荆棘密布。最终如此“非典”的两个“1/2家庭”能否历经磨难,通过重重险阻与考验走到了一起,重组一个充满了爱与温情的一个新家庭。

相关阅读
  • 柏林金熊得主《白日焰火》影评:非典型性黑色电影
  • 《和婆婆一起出嫁》收官 完美婆媳PK男人帮(图)

    • 上一篇:美剧角色编剧掌控生死:有一千种方法杀死他
      下一篇:《告密者》接近尾声 柳云龙张溪芸揭尘封迷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