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八节八部影片混战 文艺温情 秦淮八艳 女人如花

时间:2012-03-07 17: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月情人节的混战才过,突然发现三月有个重要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光是这一天就八部电影打架,女人忙不过来,男人就更加忙不过来了!有舒淇一人扮演两角色纠缠余文乐,床戏大养眼;还有明清青楼女子柳如是纠缠与两大才子之间的爱恨情仇;有去年华语片最风光的电影,刘德华文艺大片《桃姐》;黄圣依三八节最繁忙,同时两部影片上映,与杨子依旧扯不清楚;王宝强、曾志伟、杜汶泽,爱情喜剧强势回归!

  三八节你要是想过节那么去电影院看部爱情片吧,如果你不想过节也去电影院看部有深刻的文艺片吧,深刻思考人生忘记过节!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夫妻那些事》剧情简介
    下一篇:新中国第一部禁片 电影《武训传》被禁内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