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脚踏实地”喊烫浪花兄弟长城充好汉

时间:2010-07-08 16: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浪花兄弟日前在周杰伦北京演唱会前,抽空来到慕田峪长城,追随周杰伦的脚步,登长城作汉子。

浪花兄弟日前追随周杰伦巡回演唱会来到北京站,趁着演唱会前的空档,两人来到北京慕田峪长城,周杰伦在发第一张唱片时也曾访问长城,浪花兄弟也盼望追随周杰伦的脚步,在全亚洲发光发热。

正所谓“不到长城非好汉”,成为好汉的两人,顶着37度的高温,“脚踏实地”的Darren以赤脚踩长城直“喊烫”,感受长城历史文物的时代感,当Darren夸口要走完长城,常青为难笑说:“我热到快融化了。”

两人在长城上有默契地合唱:“万里长城万里长…接下来不会唱了。”但还是频频称赞长城的壮观;两人上山坐索道缆车,下山则挑衅滑道,私下热爱玩滑板的Darren还开玩笑说:“等一下来挑衅翻板好了。”让常青听得皮皮挫。

相关阅读
  • “带子好汉”杀青制作人慷慨洒钱
  • 首尔电视节“痞子好汉”变内地剧
  • Melody挺8月肚春梦对象“痞子好汉”
  • 李李仁为“带子好汉”轰市府剧组不挺
  • 女神卡卡附身充气娃娃最爱戳戳乐

    • 上一篇:迷你彬穿史努比进不了迪士尼
      下一篇:银幕大哥捞过界艾尔、丹尼斯抢艾美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