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诺兰《星际穿越》热拍 将IMAX摄影机绑上飞机

时间:2013-11-19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诺兰和查斯坦在《星际穿越》片场



诺兰将IMAX摄影机绑在飞机机头前方

IMAX摄影机细节

  时光网讯 虽然对3D技术并不感冒,克里斯托弗·诺兰对IMAX技术特别是IMAX摄影机绝对是情有独钟。不过鉴于其过于沉重、嘈杂且昂贵,所以在拍摄时还是有不小的局限性。而在诺兰的最新电影《星际穿越》中,他将IMAX摄影机绑在了一架小型飞机前方。这种大胆的尝试也许会对昂贵的设备使用造成一定的风险,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实际拍摄出来的画面一定前所未有地令人惊讶。

  这两张将IMAX摄影机绑在飞机上的片场照来自影片的视效总监Paul J. Franklin的推特,他和诺兰曾多次合作,包括《蝙蝠侠》三部曲以及《盗梦空间》,而《盗梦空间》而使得他拿到了一尊奥斯卡小金人(2011年,最佳视效奖)。

  像所有诺兰的电影一样,前期拍摄时我们对影片的内容知之甚少,只有一段简单的剧情:本片将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wormhole)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而诺兰这种使用IMAX摄影机的新方式,令人充满了对“穿越”、“航行”、“探险”等描绘的生动想象。


《星际穿越》亚伯达片场

  《星际穿越》正在加拿大的亚伯达热拍,早前亚伯达当地报纸《麦克隆军堡公报》曝出消息,这部神秘科幻片和“环境”有关——故事设定在未来,气候变化已经影响到农业,地球上只剩下玉米一种粮食可以种植。科学家们通过“虫洞”穿越到星际空间,去寻找其它可以种植的农作物。

  影片故事最初的概念自于加州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基普·索恩,他针对理论虫洞和时间旅行的潜在可能性做了许多令人惊奇的研究,而他对剧本的参与也会给影片增添了不少的“真实感”。另外,影片的演员阵容也保持了诺兰一贯的全明星阵容:马修·麦康纳、马特·达蒙、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比尔·欧文、约翰·利特高、卡西·阿弗莱克、大卫·吉亚斯、韦斯·本特利、麦肯芝·弗依、提莫西·查拉莫特、托弗·戈瑞斯、大卫·奥伊罗、艾伦·鲍斯汀以及绝对不可或缺的,诺兰电影的标志性人物迈克尔·凯恩。再加上诺兰的弟弟乔纳森·诺兰、基普·索恩的联合编剧,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监制,霍伊特·范·霍特玛的摄影,以及汉斯·季默的配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科幻影片。

  《星际穿越》将于2014年11月7日以2D和IMAX版本在美国上映,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飞机总动员》蓝光碟发行 小飞机也有大梦想
  • 玩坏了! 查克诺里斯飞机一字马"秒杀"尚格云顿
  • 《飞机总动员2》首曝预告 "高空英雄"火线救援
  • 河正宇导演处女作海报预告 飞机舱内上演疯狂喜剧
  • 《绝命岛》打造美式惊悚动作大片 造海岛炸飞机

    • 上一篇:弗兰克卡普拉经典之作《生活多美好》将拍续篇
      下一篇:《地心引力》观影贴士 太空壮丽故事媲美"少年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