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凡达》续集拍摄移师新西兰 享受退税优惠

时间:2013-12-1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新作《阿凡达》续集将会在新西兰进行拍摄

  时光网讯 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备受期待的《阿凡达》的三部续集将移师新西兰进行拍摄和制作,以享受当地政府给出高额退税优惠。《阿凡达》第一部主要场景在美国完成拍摄,但是剧组也选择在中国张家界等地进行取景。

  据外媒报道,卡梅隆本人的光风暴制作公司和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已于当地时间本周一与新西兰政府签署了一份价值5亿新西兰元(约4.12亿美元)的合作备忘录,这意味着作为好莱坞顶级制作的三部《阿凡达》续集正式变身为美西合拍片。根据该备忘录,三部续集影片的前期摄制和后期特效都将在新西兰当地完成,而作为回报,卡梅隆和20世纪福斯将享有相当于影片所有制作费用25%的退税优惠。

  尽管这一退税比例高于新西兰政府通常给以合拍片的10~15%,但这单协议对双方怎么算都是两全其美。新西兰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凭借着在《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等系列大片中的曝光而享誉世界,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的旅游业发展,而随着三部《霍比特人》电影的即将终结,如何持续吸引全球游客的目光成了新西兰旅游局不得不考虑的大事。



美丽的潘多拉星球因为外景地的变换,也会增加更多新的电影场景

  今日签订的这份合拍协议,总算给新西兰政府送来了及时雨,如此这个以旅游业著称的南太平洋岛国将完成由“中土世界”到“潘多拉星球”的华丽转身。除此之外,三部《阿凡达》续集的拍摄还能带动当地数以千计的就业,因为剧组中将有90%采用新西兰人,可谓两全其美。

  除了吸引更多像《阿凡达》续集这样的大制作影片之外,新西兰政府近期还特意将合拍片的补助范围扩大到了中小制作和电视节目,以期提高新西兰在吸引国际制作方面的竞争力以及更大程度地促进当地的旅游和就业。

  对卡梅隆和20世纪福斯公司来说,制作《阿凡达》续集这样的超大制作,成本压力不可谓不大,能享受到高达25%的税收优惠可遇而不可求,更何况2009年的《阿凡达》本身已有相当部分由新西兰的维塔特效公司制作并享受到当地3700万美元的政策优惠,双发合作基础深厚。

  按照20世纪福斯的计划,三部《阿凡达》续集将采用套拍的方式一起制作,预定明年4月份正式开拍,《阿凡达2》定于2016年12月16日上映,此后每年上映一部。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迈克尔贝否认《变4》再度遇袭:很享受在香港拍片
  • "蝙蝠侠VS超人"明年初底特律开拍 享受3500万免税
  • 刘青云等导演“开窍” 高圆圆享受与杜琪峰合作
  • 阿Sa离婚后演勇敢豪情戏 自曝很享受差点摔下床
  • 《活该你单身》会晤会 林心如自称享受单身生活

    • 上一篇:谢飞叹息姜文拍商业片 为了解年轻人追看韩剧
      下一篇:评论家选择奖公布提名 "十二年"美国骗局"再领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