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等风来"曝制作特辑 井柏然用"神曲"笑翻倪妮

时间:2013-12-26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倪妮骑象
  由导演滕华涛、编剧鲍鲸鲸继《失恋33天》后二度联手打造的电影《等风来》将于12月31日公映。今日,片方公布了一款制作特辑,透露了诸多幕后的拍摄秘密,而井柏然搞笑改编“洗脑神曲”更是笑翻倪妮。
  作为今年贺岁档唯一“小清新喜剧”,《等风来》延续了《失恋33天》的“治愈”风格,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吹散一整年的不开心,陪观众“一生一世”。
滕华涛治愈“城市焦虑” 鲍鲸鲸玩转“屎尿屁”
  《等风来》讲的是小白领、富二代、毕业生、大妈团等人一起组成的“幸福旅行团”去尼泊尔寻找幸福的故事。“我发现都市的一些年轻人,他们并不是特别的快乐”,滕华涛坦言,希望通过《等风来》治愈不开心。
  《等风来》在剧情上独辟蹊径,鲍鲸鲸笑称“老是止不住往屎尿屁的方向发展”,不但如此,她还在剧本里专门为井柏然设计了玩粪情节,而井柏然则大呼“演的很爽”。
倪妮死磕“极品上司” 井柏然改编“洗脑神曲”
  倪妮在片中被刘孜远派到尼泊尔“给精神松松绑、给心灵吸吸氧”,体验幸福。可实际上,倪妮此行跟幸福根本搭不上边,一边承受着“极品上司”的电话摇控虐待,一边对付着“最损富二代”的尖酸刻薄挖苦。
  倪妮和井柏然在片中不打不相识,倪妮变身女汉子猛踹井柏然,井柏然则直呼倪妮“神经病”。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一路磕磕绊绊,落难时彼此交心,逐渐理解了对方,而井柏然之后出大招改编“洗脑神曲”,更是笑翻了倪妮。
尼泊尔幸福神秘 倪妮井柏然徒步“动物天堂”
  杜巴广场的鸽群,奇特旺的野生动物,博卡拉的滑翔伞,此次《等风来》将尼泊尔美景一网打尽,揭开了这个幸福国度的神秘面纱。不仅如此,井柏然和倪妮还在尼泊尔展开徒步旅行,在尼泊尔的动物天堂里,与梅花鹿,犀牛、蜥蜴、孔雀嬉戏,而倪妮更是在骑大象时把自己玩了一脸泥巴,被井柏然打趣“泥泥”。↓点击播放《等风来》制作特辑↓

相关阅读
  • 保罗沃克遗作"公寓追凶"定档 部分票房将用作慈善
  • 用大数据分析票房 美国社交网络如何预测电影走势
  • 郭子健:"救火"不想用3D骗观众,"西游2"会有大惊喜
  • 小李谈《华尔街之狼》情爱场面 强调不用替身
  • 贾樟柯旧作"无用"上映 启动"在清朝"将定演员
  • 港片爱用"二字决" 警匪动作片为何爱用短片名
  • 斯派克李陷"海报门" 《老男孩》被指盗用创意
  • 今年34部分账名额用完 引进大片基本无缘贺岁档

  • 上一篇:平安夜北美票房出炉 "霍比特人"战胜"冰雪皇后"
    下一篇:甲方乙方到私人订制 细数冯小刚正丢失的喜剧招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