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牌流浪狗》发布先导版海报 1月21日不再流浪

时间:2014-01-04 19: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金牌流浪狗》先导版海报

由青岛凤凰世纪传媒有限公司、青岛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联合出品,香港导演马里奥执导,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飞盘狗冠军的世界名犬“东东”领衔主演,“内地阮经天”毛毅、“红楼女”吕红旭、王雷、孙韬杰、崔冰等多名优秀青年演员加盟演出的电影《金牌流浪狗》已确定于1月21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影片的先导版海报。

先导海报曝光讲述狗狗的心声

《金牌流浪狗》此次发布的先导版海报被影片的第一主角东东整张脸所占据,这个获得三届中国飞盘狗大赛冠军的世界名犬静静地凝望着所有人,可怜无辜的眼神中带着对主人的眷恋,海报上“你有亲人也有朋友,但我只有你”代表着每只狗的心声,狗狗的世界里只有主人的存在,却有那么多人遗弃了它们,让它们流离失所。

本片作为今年春节档唯一的一部宠物电影,定位精准,不同于各类花样繁多的商业大片,另辟蹊径的主打宠物题材,不仅吸引了宠物爱好者的关注,也能丰富贺岁电影市场,给观众更精彩的选择。

叛逆少年与流浪狗的疯狂奇遇

在《金牌流浪狗》中一只遭人抛弃险些丧命的流浪狗东东与一个不学无术整日逃学的野小子鲁飞在某一天不期而遇,在鲁飞在与东东朝夕相处的过程中,发现这位新的“小伙伴”有一种奇幻的魔力。为了躲避凶恶的主任,鲁飞的一群死党开始为隐藏东东出谋划策,他们把东东藏在一个废弃多年的实验室里;但不喜爱东东的鲁飞爸爸也时常给鲁飞施加压力,让鲁飞有了离家出走的念头。于是一系列的奇趣事情发生了,正在鲁飞心灰意冷的时候一个叫谢耀的帅大叔闯进了他们的世界,谢耀的出现照亮了鲁飞和东东的人生旅程,从此走上了金牌之路。

据悉,《金牌流浪狗》由澳洲澳吉尔旗下品牌“尊爵狗粮”全程赞助,1月21日全国公映,这个冬天让它不再流浪。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金牌流浪狗》曝终极海报 宠物电影闯贺岁档
  • 《金牌流浪狗》1月21日公映 发布承诺版海报
  • 《霍比特人2》定档2月21日 "华生""卷福"穿越相遇
  • 《金牌流浪狗》发运动版海报 人狗默契完美配合
  • 张元放言不再拍文艺片 《有种》点映影帝王景春助阵
  • 英雄电影《精武风云》将于9月21日全线上映
  • 《非诚勿扰2》三亚探班 冯小刚绝不再不谈票房
  • 郭涛不再饰演“小人物” 《万有引力》勇敢转型

    • 上一篇:好莱坞电影公司年度票房出炉 华纳居首狮门上位第五
      下一篇:电影版"好声音"票房惨败 观众没那么好糊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