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里约2"新曝中文预告 格莱美歌王变身布鲁情敌

时间:2014-01-28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里约大冒险2》海报

时光网讯 由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打造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一部好莱坞动画片。2011年,《里约大冒险》推出之后获得不分年龄段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全球取得了约4.85亿美元的巨大成功,同年该片引进中国内地,取得了近1.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而《里约2》有望再创佳绩。《里约2》将于4月11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近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最新发布了《里约大冒险2》的一款中文预告,预告片中蓝鹦鹉珠儿和布鲁修成正果,并生儿育女,他们决定带着孩子前往亚马逊丛林,寻找刚刚被发现的蓝鹦鹉族群,珠儿巧遇自己的爸爸以及儿时的青梅竹马,布鲁需要努力学着适应新环境,除了应付突然重逢的难搞的岳父大人,防范乃吉儿的报复之外,还将面临一个强劲的情敌,据悉这个情敌是由格莱美歌王“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配音。

↓点击播放《里约大冒险2》中文版新款预告片↓

新角色亮相布鲁遇情敌上演爆笑爱妻保卫战

格莱美歌王“火星人”加盟配音

相较之前发布的预告,今日发布的这支预告透露了更多的故事内容,且介绍了这一集中将出现的重要新老角色。在第一集里,两只可爱又个性鲜明的蓝色斯皮克斯金刚鹦鹉布鲁和珠儿修成正果,第二集中他们有了自己的宝宝,他们发现自己并非是唯一的蓝鹦鹉,在亚马逊丛林还有一整个蓝鹦鹉族群,珠儿觉得孩子们应该要回到丛林学习如何去体验身为一只鸟应有的生活,坚持带领全家冒险进入亚马逊丛林去寻找他们的同类,于是布鲁一家与他们的小伙伴们开始了新的冒险旅程,要面对全新的挑战。

预告片中,除了在第一集中熟悉的角色之外,出现了很多新的角色,珠儿在丛林巧遇了自己的爸爸和青梅竹马的罗伯特,布鲁除了应对乃吉儿的报复之外,还得应付难搞的岳父大人和情敌,第一集中追求珠儿的爆笑桥段深得观众喜爱,这一集中布鲁必须使出浑身解数上演爆笑的爱情保卫战。据悉,新登场的外公是由因《教父3》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实力男星安迪·加西亚配音,而罗伯特则由目前美国最当红的歌王“火星人”布鲁诺·玛尔斯配音。

布鲁诺·马尔斯2011年获得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项,被《纽约时报》盛赞是流行乐中最具多元性、最平易近人的歌手之一,能包容广泛的音乐风格,包括流行乐、摇滚乐、雷鬼音乐、节奏布鲁斯、灵魂乐、以及嘻哈音乐。预告片中,罗伯特一度开唱,虽然很短暂,但也让观众期待罗伯特这一角色会如珠儿一样拥有曼妙歌喉。

旧角色全部回归安妮海瑟薇领衔"星光配音团"

注重音乐性再掀巴西式狂欢

2011年的第一集《里约大冒险》不管是票房还是口碑均获得巨大成功,片中主要的角色蓝色金刚鹦鹉布鲁和珠儿、金丝雀迷你鸟尼科和红衣凤头的大肚鸟佩德罗、斗牛犬路易兹等等都获得了影迷的喜爱,大反派乃吉儿也同样拥有一众拥护者,在今日发布的这支中文预告中,这些老角色将悉数回归,带领大家开启新的亚马逊丛林冒险。

配音演员方面,继续延续蓝天工作室的星光策略,第一集的原班配音演员悉数回归,《社交网络》杰西·艾森伯格、《公主日记》安妮·海瑟薇两位人气明星依然给布鲁和珠儿配音,新加盟的配音阵容还有奥斯卡、艾美奖、美国演员工会终身成就奖得主丽塔·莫雷诺,格莱美奖得主“火星人”布鲁诺·玛尔斯、托尼奖得主克里斯汀·肯诺恩斯、《教父3》安迪·加西亚则等等。

相关阅读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里约大冒险2"曝音乐特辑 "火星哥"展歌王实力
  • 诺顿自导自演"布鲁克林孤儿" 筹拍15年终动工
  • "自杀俱乐部"首曝预告 布鲁斯南"小粉"共炖心灵鸡汤
  • "冰雪奇缘"中文主题曲MV曝光 姚贝娜变身冰雪女王
  • 《一触即发》新曝中文预告 柯克舰长变身特工
  • 制片人布鲁克海默换东家 出走迪士尼将牵手派拉蒙
  • 韩国人气男星Rain再战好莱坞 将对戏布鲁斯威利斯

  • 上一篇:"自杀俱乐部"首曝预告 布鲁斯南"小粉"共炖心灵鸡汤
    下一篇:"零点定理"首曝全长预告 瓦尔兹激情演绎斯文顿亮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