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队长2"中文全长预告 冬日战士重创神盾局

时间:2014-02-07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新款海报全员亮相,背景中是天空母舰遭毁的大场面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于今日举行的第48届“超级碗”橄榄球赛期间亮出新款宣传片,并网络同步发布全新两分半钟剧场版预告片,时光网全球同步首发中文版预告。本集中神盾局遭遇强大反派“冬日战士”的重创,神盾局局长遇袭、前神盾局长出山、天空母舰再度损毁,而美国队长将要在这片令人震撼的“废墟”当中,面对新仇旧友力挽狂澜。

新款预告可谓猛料十足,“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身披新战服登场,他与故人“冬日战士”(塞巴斯蒂安·斯坦 饰)在此次新预告里展开激烈的正面对峙。正如队长所言,这位新敌人“迅猛、力大无穷,还有一支机械手臂”。而队长的新搭档、黑人英雄“猎鹰”(安东尼·麦凯 饰)虽有展开双翼的惊艳造型,但在对峙冬日战士时却败于下风。斯嘉丽·约翰逊回归饰演的性感“黑寡妇”在这款预告中再亮犀利身手,预告片中她与队长的暧昧关系初现端倪。名导罗伯特·雷德福饰演的前神盾局局长在这款预告中有更多戏份,他与队长的对白扑朔迷离,令其身份亦正亦邪。


↓点击播放《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中文剧场版预告片↓


↓点击播放《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国际版预告片(有不同镜头)↓

相关阅读
  • "森林战士"发行中文蓝光 独家披露幕后花絮
  • 冰火"龙女"加盟“终结者5" 饰女战士莎拉康纳
  • "饥饿游戏2"创纪录登顶完胜前作 "雷神2"遭遇重创
  • 《森林战士》曝新特辑 碧昂斯盛赞"不凡的体验"
  • "神盾局"剧情将与"雷神2"交叉 望创收视新高
  • 《森林战士》定档11月29日 新中文预告曝光
  • "森林战士"确定引进 海外片混战或挤入贺岁档
  • 《81号农场》徐克执导 《超蛙战士》之后新作

  • 上一篇:《变4》超级碗预告首发 擎天柱骑机器恐龙亮相
    下一篇:"复联2"保罗贝坦尼演幻视侠 "银河护卫队2"或定2016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