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张艺谋缴纳748万超生罚款 赶在限期最后一天

时间:2014-02-08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张艺谋夫妇已经缴清748万余元的超生罚款

  时光网讯 据无锡市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透露,张艺谋、陈婷夫妇在2月7日中午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缴清了计划外生育费、社会抚养费共计7487854元。今天正好是缴纳社会抚养费的最后一天,这也是张艺谋对近一段时间来沸沸扬扬的超生一事给出了一个结果。目前张艺谋正在导演电影《归来》,陈道明、巩俐主演,预计2014年内公映。

  “无锡滨湖发布”于2月7日下午14时50分通过微博发布称:“2014年2月7日中午,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收到了陈婷、张艺谋缴纳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7487854元。陈婷、张艺谋按照2014年1月9日收到的《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的要求,在30日内通过银行转账方式一次性向滨湖区计生局缴清了被征收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无锡市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将上述款项已上缴国库。”

  2012年初,网络上就有人爆料称张艺谋已再婚并育有多名子女,此后关于张艺谋超生的消息一直不断。直到2013年12月1日晚,张艺谋工作室发表“致媒体与公众的一封公开信”,首次回应“超生门”,张艺谋承认与妻子陈婷育有两子一女,但否认“超生七八个孩子”。这是张艺谋首度公开回应超生一事,当时就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对于他的超生罚款也引发了外界的种种猜测。

  2014年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对媒体透露,他们已经正式向张艺谋陈婷夫妇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张艺谋陈婷夫妇需要缴纳社会抚养费总金额达到748万余元。2月7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也是缴纳社会抚养费的最后期限里,张艺谋也终于如数缴纳了这笔费用。

“无锡滨湖发布”有关张艺谋夫妇缴纳抚养费一事的微博原文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奥斯卡提名前的最后预测:外媒不看好金球喜剧帝后
  • 尼古拉斯凯奇"最后的战争"杀青 片方发概念海报
  • "安德的游戏"周五强势夺冠 "最后的维加斯"开门红
  • 中国纪录片票房惨 一年不及热门电影一天票房
  • 吉克隽逸加盟"最后的战争" 为此缺席"好声音"
  • "火星上最后的日子"曝海报预告 施瑞博尔领衔科幻惊悚
  • 混剪视频:电影中的最后一幕
  • "最后的战争"正式开机 尼古拉斯凯奇月底来华

    • 上一篇:德普加盟《黑色弥撒》演黑帮老大 搭汤姆哈迪
      下一篇:柳承龙主演韩版《单刀直入》 CJ高蒙联合发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