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玩命快递》三部曲重启 或制作成中法合拍片

时间:2014-02-08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吕克·贝松制作的《玩命快递》系列将会重启,硬汉杰森·斯坦森不会回归

  时光网讯 吕克·贝松领导的欧罗巴电影公司在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上宣布,《玩命快递4》将在今年启动拍摄,之后还会制作《玩命快递5》、《玩命快递6》。据外媒报道,《玩命快递》新的三部曲将会与中国的基美影业公司合作,会在上海取景拍摄,并有望制作成中法合拍片,这样会更便于影片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发行。

  《玩命快递》前三部的主演杰森·斯坦森不会出现在新的三部曲中,因为新的三部曲是讲述主人公弗兰科·马丁起源的故事,所以新的三部曲也属于前传性质。由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玩命快递》三部曲自2002年陆续上映,三部曲累积票房超过2.5亿美元,是欧罗巴电影公司的系列电影的招牌作之一。

  在2013年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基美影业就有和欧罗巴电影公司合作的意向,吕克·贝松也曾出席基美影业举办的晚宴。据外媒报道,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将会出任《玩命快递4》的联合制片人。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复联2》南非开拍片场直击 人群四散货车翻
  • 揭"炮灰"电影投资隐情:出品公司拍片为圈钱
  • "等风来"再曝尼泊尔风光剧照 倪妮称为拍片瘦十斤
  • 迈克尔贝否认《变4》再度遇袭:很享受在香港拍片
  • 韩合拍片10月后在华享特惠 引美国媒体嫉妒
  • 韩庚加盟中法合拍片 《寻找罗麦》9月底开机
  • 拳王迈克·泰森来华捞金 有望拍片挑战甄子丹
  • 阿牛自爆为拍片躲债三个月 四处举债600万元

    • 上一篇:"缘分天注定"导演新片预告 西蒙佩吉上演"人在囧途"
      下一篇:"降魔战警"发中文蓝光 绿灯侠瑞安雷诺兹主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