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国产动画"章鱼哥"曝预告 6.12巴西世界杯开幕日映

时间:2014-03-06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国产动画《章鱼哥》海报,角色:黑心商人、章鱼哥和他的朋友


  时光网讯 国产动画《章鱼哥》将于2014年6月12日巴西世界杯开幕日上映,今天(3月5日)下午,片方在北京举办影片上映100天倒计时发布会,曝光了电影首款正式海报及预告片。《章鱼哥》的故事由欧洲杯、世界杯预言帝“章鱼保罗”的传奇而来,不过,真实的保罗已经死了,这部动画片的主角是保罗二世。


  制片人韩鹭介绍,早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八猜八中预测战果而走红的章鱼保罗给了他灵感,于是花三天三夜完成了剧本初稿,十几天就注册了著作权,但拍电影的高风险让他犹豫了。直到去年三月,习主席接见巴西记者时问,下届世界杯还有没有预测的章鱼?韩鹭认为,习主席的期待代表了全球人民对章鱼保罗重新出世的希望,于是再次有了信心,项目启动。


  《章鱼哥》的主人公是有个传奇老爸的章鱼二世,他被一个黑心商人及他的反派打手左右,他们一心想通过章鱼哥来赚钱。但是,保罗二世通过努力,摆脱别人的摆布,掌控自己的命运,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挑战父亲曾经的预测战果的辉煌成绩。在这个过程中,保罗二世还结识了一个中国女孩,和她之间产生懵懂的爱情。


  制片人韩露经营着北京韩露影视科技文化公司(现更名为北京光彩影业),曾做过《画家与模特》、《笛声何处》、《茶色生香》等电影。《章鱼哥》导演是动画界的新锐施阳,他认为,当很炫的3D动画成熟后,二维动画逐渐被商业抛弃,但自己对二维动画充满兴趣。这部片不仅在中国做,还有朝鲜、韩国的团队支援。《章鱼哥》是女编剧玉昆仑的电影处女作,另一女编剧李金钶1993年生,现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


↓点击播放 《章鱼哥》预告片↓  

相关阅读
  • 传记片《贝利》世界杯档期落空 聚焦球王少年时
  • 柏林电影节开幕在即 科普生僻导演干过的牛事
  • 妮可"摩纳哥王妃"雪藏危机逆转 被选为戛纳开幕片
  • 动画电影《章鱼哥》首款海报曝光 定档世界杯
  •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报名启动 2014年4月16日开幕
  • 中外合拍电影展映开幕 "神偷奶爸2"有望明年引进
  • 韦斯安德森新作揭幕柏林影展 开幕片阵容豪华
  • 纽约中国电影节11.5开幕 赵薇携"致青春"助阵开幕式

  • 上一篇:歌舞片"安妮"首曝预告 福克斯联袂"南方野兽"童星
    下一篇:惊悚片《笔仙惊魂3》新款海报 4月4日全国公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