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喜剧"追爱大布局"发特辑 陈柏霖化身极品宅男

时间:2014-03-11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陈柏霖化身宅男  由陈柏霖、陈意涵、郭书瑶主演,苏照彬监制,赖俊羽导演的爱情喜剧片《追爱大布局》即将于4月份登陆内地。近日,片方爆光了电影《追爱大布局》之“吴全顺特辑”,不但陈柏霖突破个人极限所饰演的学霸宅男形象呼之欲出,电影青春搞笑的风格也被呈现在观众眼前。
  片中陈柏霖挑战演技扮演一个名叫吴全顺却的学霸宅男,衣着邋遢其貌不扬的他却爱上了由陈意涵饰演的校花梁小琪。面对跟自己势不两立的难搞正妹,吴全顺却意外地被激发出“惊人斗志”。《追爱大布局》剧照
陈柏霖化身极品理科宅 “零存在感”挑战演技
  陈柏霖在早前电影作品中出演的形象都是脚踏单车的阳光少年,可在此次《追爱大布局》中的吴全顺却是校园中“逊咖、恐龙、Loser”当中最极品的那一个。他虽然智商154、电脑超强、从小都拿奖学金,但却依然是一个永远不会被女生注意的“处男”。而陈意涵饰演的梁小琪则是一个宁可跟猩猩同居也不会喜欢宅男的傲慢校花。她不但认为吴全顺“又宅、又冷、又瞎、又脏、又幼稚、又愚蠢”,而且在校医室大声训斥吴全顺“看你从头到脚都不顺眼”。
  由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中环国际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单位有限公司出品的《追爱大布局》不仅让陈柏霖退去帅哥光环,对他的演技也提出了超高要求。曾经跟陈柏霖在06年合作过《诡丝》的本片监制苏照彬也表示“这些年柏霖进步非常大”,而吴全顺将是他出道以来最具突破性的演出。
“处男”当场把持不住 爆笑场景层出不穷
  除了陈柏霖的造型和演技让所有观众之外,这款“吴全顺特辑”中透露出的喜剧色彩也让大家眼前一亮。此特辑中最搞笑的一个场景,当属梁小琪在训斥吴全顺的时候被身后推开的门撞倒,她却意外地扑在吴全顺的大腿上。此时“处男”吴全顺完全把持不住当场生理反应,恶趣味式的桥段让人爆笑不止。↓点击播放《追爱大布局》特辑↓

相关阅读
  • "极品飞车"发中文新特辑 解游戏精髓还原过程
  • 《一步之遥》发定档微预告 葛优化身北洋007
  • 陈柏霖加盟韩寒导演处女作 影片于2月14日开机
  • "极品飞车"上映在即宣布转3D 最终效果令人担忧
  • 《极品飞车》曝新海报&制作特辑 肌肉车大改造
  • "极品飞车"新曝制作特辑 "小粉"亚伦保尔秀特技驾驶
  • 《超验骇客》全长预告 德普化身"智能永生人"
  • 陈柏霖新片三度搭档陈意涵 造型太丑吻戏遭嫌弃

  • 上一篇:《西游降魔篇》北美遭冷遇 三天约7000美元开局惨淡
    下一篇:"驯龙骑士"定档3月28日 高手升级演英雄传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