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组图:徐静蕾亮相三亚 自称“劳模”南北奔走

时间:2010-06-09 02: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点击浏览大图点击浏览大图点击浏览大图点击浏览大图点击浏览大图

近日,刚刚荣获华鼎奖最佳女导演殊荣的徐静蕾现身三亚,身着白色小礼服优雅亮相由其代言的某高端化装品新品发布会运动现场。

2010年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掀起了一股职场白领女性时尚热风,不仅成为受众多白领女性追捧,就连著名企业高官也抵挡不住由其带来的职场时尚魅力,在运动现场时,纷纷抓住机会向其索要签名。

《杜拉拉升职记》余热尚在,自称劳模的徐静蕾又快马加鞭的投身10年前红极一时,由其原班人马打造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电影版拍摄工作中。据悉,本部影片讲述的是《将爱》中男女主角十年后再遇的情感生活,续写电视剧中未完故事,欲将再次打造成爱情片的经典。影片近期已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开拍,并于明年情人节上映。

相关阅读
  • 王珞丹劳模年专收男神 黎明彭于晏周渝民被承包
  • 李冰冰高烧郑爽暴瘦 明星当劳模身体最重要
  • 栗坤被称主持界“劳模” 陈道明称其太辛苦
  • 网友票选娱圈新劳模 小鲜肉Tfboys SNH48入围
  • 杨紫被称“另类劳模” 演技花旦获郭靖宇力赞

  • 上一篇:李菲儿难忘黄晓明 到香港与Angelababy正面交锋
    下一篇:延安一实景演出群众演员中枪受伤 获6000元赔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