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英爱与宋承宪合作新剧 复出获家人体谅

时间:2015-12-01 12:00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李英爱与宋承宪合作新剧 复出获家人体谅

李英爱与宋承宪合作新剧 复出获家人体谅

李英爱与宋承宪合作新剧 复出获家人体谅

11月30日下午,韩国艺人宋承宪、李英爱在韩国江原道参加了SBS电视剧《师任堂,the Herstory》的公开拍摄。

  两人互戴高帽,宋承宪尊称李英爱为前辈,能跟她合作感到荣幸;而李英爱谦称很久没拍剧,跟宋承宪合拍首个镜头即紧张到N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长今”李英爱事隔11年再拍韩剧《师任堂》,暂定2016年9月首播。11月30日率先携男主角宋承宪出席新剧发布会,吸引250名记者到场采访。会上两人互戴高帽,宋承宪尊称李英爱为前辈,能跟她合作感到荣幸;而李英爱谦称很久没拍剧,跟宋承宪合拍首个镜头即紧张到NG。

  早前到米兰取景拍摄《师任堂》的李英爱与宋承宪,11月30日抽空现身首尔江原道某酒店,出席新剧发布会。当李英爱出场时,宋承宪尽显绅士风度,在旁伸手扶她上台。他表示从没想过有机会跟李英爱合作:“首日拍摄时,因为我太紧张,台词都说错了。”李英爱礼尚往来,表示能够宋承宪合作深感荣幸,又自爆跟他彩排时已很紧张,加上多年没有拍剧,因此二人拍摄首个镜头时,她竟紧张到NG。

  复出拍剧家人体谅

  被问到育有一对龙凤胎,如何兼顾家庭与工作?李英爱表示:“子女都5岁了,现在重新投入工作,家人也很体谅。”

  对于接拍古装剧,宋承宪称感觉新鲜:“我觉得时装剧与古装剧有很多不同,演出有难度,幸好有李英爱及导演帮忙。”他又表示接拍《师任堂》全因为李英爱,“相隔11年再次拍剧,她一定有独特理由,我是因为她才答应演出。”被问到之前跟女友刘亦菲合演内地电影《第3种爱情》而人气急升,他说接拍《师任堂》不为人气,而是想拍一套好作品。

  《师任堂》讲述朝鲜时代著名画家申师任堂的传奇故事,李英爱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古代的申师任堂和现代大学美术系讲师。剧集以讲师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开始,随后卷入多宗事故,为了配合内地广电局的审批程序,新剧延至2016年9月在中韩同步播出。(苗菲)

相关阅读
  • 宋承宪生日办派对 介绍刘亦菲与好友相识
  • 电影《人间中毒》宋承宪、林智妍情侣写真曝光
  • 电影《人间中毒》宋承宪、林智妍情侣写真曝光
  • 电影《人间中毒》宋承宪、林智妍情侣写真曝光
  • 李英爱双胞胎子女豪宅曝光 院内溪水假山颇自然
  • 宋承宪晒与偶像梁朝伟合影 求教拍激情戏心得
  • 人气偶像宋承宪开通微博 为中国粉丝录制视频

    • 上一篇:蒋劲夫遭网友喂食 贱萌回应:别夹苦瓜和大蒜
      下一篇:佟大为惨变酒店管家 杠杠“报仇”玩命虐老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