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刘芸真心建议袁雨萱考虑前程:怕吃苦趁早退学

时间:2015-12-05 15:0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刘芸真心建议袁雨萱考虑前程:怕吃苦趁早退学

《一年级》大学季里的正式生袁雨萱在节目的特点十分明显,倔强的脾气、为友挡刀的直率性格,这些性格都让她在节目的播出后直线圈粉。但是作为从小娇生惯养的“大小姐”,袁雨萱的吃苦功力大不如从小练杂技的邢菲等人,军训过程中,袁雨萱就因为吃不了苦而获得高旻睿的帮助。这期节目刘芸带袁雨萱、史文翔、高旻睿三人返乡进行职业体验,袁雨萱再次公主病犯,引刘芸劝诫:“怕吃苦趁早退学”。

“千金小姐”袁雨萱怕吃苦 工作偷懒被刘芸抓

《一年级》大学季为让学生更好体会不同角色的感受,本周开始职业体验的学习。四位明星老师带领三组学员前往不同的岗位进行体验生活,在此之间,同学们暂时忘掉自己“学生”的身份,完全开始新身份的工作内容。刘芸、黄志忠带着袁雨萱、高旻睿、史文翔这三位艺术生在长沙体会当一名片警的辛苦,出警、巡逻、看监控,这些警察们每天的工作内容不分白天黑夜,这让在父母的庇护下成长,从未吃过苦头的袁雨萱直呼接受不了,迟迟不肯换上警服。好不容易在刘芸老师苦头婆心的劝导下,袁雨萱决定进行尝试,然而娇生惯养“小公主”在实际的巡逻过程还是旧毛病再犯,怕吃苦的躲在房间里睡觉,这让不放心学生特意过来探班的刘芸特别失望:“我觉得我跟你说的那么多都白说了”。

刘芸对袁雨萱失望:退学回家做生意吧

对于袁雨萱的偷懒,刘芸除了无尽的失望已不再多言,在她看来,袁雨萱身上尽管有不少缺点,但她是那种只需一“激”就能给人惊喜的女孩,所以在她初次逃避的时候,刘芸是耐心温柔的劝慰,希望她能有所改变。但刘芸没想到的是她在关键时刻依然一副“公主”做派。 “吃不了苦你就趁早退学!”刘芸一时气急脱口而出, “演艺圈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在这里面混就一定要做好吃苦的准备,现在让你熬夜你都受不了,我是真心劝你考虑退学”刘芸继续说道。在刘芸看来,袁雨萱固执、娇弱的本性并不适合残酷、艰苦、复杂的娱乐圈,她甚至认为:“袁雨萱说过她喜欢做生意,我觉得她最好趁早退学去做自己真心喜欢的事”。曾经在甄别考试中名列前茅的优等生,如今却被老师质疑其在演艺圈发展的可能,袁雨萱会因刘芸的这番话而有所警醒吗?接下来的职业体验她还能顺利完成吗?敬请期待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

相关阅读
  • 袁姗姗教袁雨萱面对舆论压力 不适应趁早退出

    • 上一篇:麦麦获两项主持大奖 曝涉足影视圈新戏将映
      下一篇:黄志忠胡军联手治学风 上台词课令学生脱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