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青年作家关熙潮跨界当主持 铁齿铜牙秒变华少

时间:2015-12-23 14:56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青年作家关熙潮跨界主持 一秒变华少

青年作家关熙潮跨界主持 一秒变华少

青年作家关熙潮跨界主持 一秒变华少

  “玩跨界、秀创意、勇敢做自己”,这是日前某品牌音乐活动的主打口号。校园唱作人和知名民谣、摇滚乐队HIGH翻全场,跟千余名粉丝来了次“不躁不欢”的亲密接触。受邀跨界主持的青年作家关熙潮,无疑是这次盛会的亮点之一。

  主持功力获赞铁齿铜牙不输华少

  三个多小时的复杂赛程,井然有序、高潮迭起。后海大鲨鱼、马頔、阿肆、痛仰乐队等导师乐队与血缘乐队的表演交互穿插,主持人关熙潮频出妙语,跟乐队与专业评审探讨、交流,时而犀利时而卖萌,主持功力收获观众及网友的力挺。对于绕口令级别的赛事介绍,关熙潮展示了每秒9字的神技能,零失误发挥令人拍案叫绝。

  才子不拘一格横扫荧屏回归自我

  在近期播出的《中国成语大会》中,对关熙潮“颜智双高”“谁说作家不善言辞”“好嗓音自带效果器”的好评,在网络上蔓延开来,并收获“颜粉”“声粉”“文粉”无数。关熙潮表示自己的优势就在于“创造力”——“任何形式的创造都是值得去尝试的,只要走心。所谓跨界都是表象,关键还是做自己。”

  除了畅销书和反鸡汤的网络热文,关熙潮也以各种方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他说:“我现在是最好的年纪,也想带动一批同样满怀热情的人,坚持独一无二的生活态度。”

相关阅读
  • 郑恺现身颁奖盛典 斩获互联网年度跨界人物奖
  • TFBOYS代言手机助手 跨界互联网嗨翻乐次元
  • 麦麦主持时尚跨界盛典 自曝音乐演员身兼数职
  • 佟大为关悦跨界互联网金融 变身明星投资人
  • 张皓然携手艺术家出席盛典 揭秘跨界惊艳大动作
  • 金志文跨界玩耳机 成为国内首位3D编曲师
  • 张皓然跨界美丽盛典 与王凯金希澈点亮上海之秋
  • 刘力扬获年度跨界艺人 曝认真做音乐不容易

    • 上一篇:孙俪回应邓超示爱:让他夸优点 干嘛发十条
      下一篇:吴亦凡南洋范儿军装造型亮相 名字登上广州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