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关之琳爬山疗情伤 全程低调电话讲不停

时间:2015-12-24 08:03来源:腾讯娱乐 www.yunhepan.com

  现年53岁的大美人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相恋八年,早前传出两人感情转淡,上月初关之琳更于台湾高调宣布与男方离婚,还表示有人已是成年人,却不顾他人感受,暗指刘嘉玲与前夫被拍得结伴于大浪湾爬山一事。

  虽然失婚关之琳坦言心情已平伏,但近月却深居简出,只是偶尔相约好友饭局及与友人去滑雪,以舒缓心情。

  闭关多时的关之琳,近日不时被发现去爬山发泄治情伤,日前下午一时许,关之琳由司机接载离开离婚后迁往的跑马地新居,直驶山顶广场。一身运动装打扮的她下车后,由司机陪同前往行山径,当日正值星期六,关之琳为免触景伤情,宁愿选择向人头涌涌的山顶爬去,坚决拒绝前往旧爱与刘嘉玲曾踏足的大浪湾行山路,免得冤家路窄。

  聊电话诉苦

  当日戴上太阳帽的关之琳全程低调,偶见途人注目即拉低帽子,之后有一位女长辈前来会合,体力十足的关之琳急步向前行,司机则陪同长辈行了一个圈便到附近的面店吃东西。

  运动过后关之琳成功发泄出一身汗,但沿途仍边讲电话边前往面店,苦口苦面聊电话、愁眉不展的关之琳于面店坐下后,为免被人认得,依然戴着太阳帽。

  挺胸急步行

  事隔数天关之琳又出动,再次向山顶出发,当日下午3时她和同一位女长辈乘七人车到达,这次一样是关之琳在前慢跑,司机陪女长辈在后慢行一圈后,便往咖啡店等待关之琳。最终关之琳行了一个多小时才舍得离去,并步行前往咖啡店,其间挺胸而行的她,更尽显玲珑浮凸身材,会合二人后,关之琳便由司机接载返归闭关。

   1       1   

相关阅读
  • 关之琳与富二代交情好 圣诞节约吃私房菜
  • 关之琳与友滑雪晒靓照 罕见发文讲冷笑话
  • 关之琳与友人滑雪晒靓照 罕见发文讲冷笑话
  • 失婚关之琳外出会友 零笑容不答记者提问
  • 刘嘉玲赏烟花叹爱的光芒 未受关之琳影响/图
  • 关之琳赴台一反低调作风 买醉被拍被指硬撑
  • 刘嘉玲叹生活不完美疑否认介入关之琳婚姻
  • 关之琳宣布离婚后心情好 与富二代穿浴袍合影

  • 上一篇:陈凌汐时尚写真大片曝光 尽显完美好身材(图)
    下一篇:陆川晒儿子两个月萌照 心疼妻子胡蝶道"辛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