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张孝全疑向女友求婚 女方晒无名指钻戒(图)

时间:2015-12-30 09:28来源:腾讯娱乐 www.yunhepan.com

张孝全疑向女友求婚 女方晒无名指钻戒(图)

  张孝全与女友

张孝全疑向女友求婚 女方晒无名指钻戒(图)

  张孝全女友无名指上的戒指抢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张孝全和27岁女友Vicky交往不到5个月,感情稳定,日前突然传出婚讯,让粉丝大为心碎,但他第一时间否认。不过张孝全的确越爱越高调,28日是他32岁生日,他首度在社交网站贴出和女友合影,他手搭Vicky笑得开心,女友则是抱着狗狗 ,桌上摆有生日蛋糕,小俩口恩爱庆生,他写着:“HBD32牛肉面。”

  不少粉丝祝福“爱情事业两得意”、“要开心谈恋爱唷”,但也有人无法接受男神恋爱,觉得公开晒爱是结婚前奏,有趣的是,他的超级好友马志翔也打趣留言:“HBD,已心碎。”张孝全还反问:“心碎啥?”女友Vicky的ins除和张孝全上传了同张合照,另外还有一张满桌菜肴的照片,她左手比出V字,无名指上竟有颗闪闪发亮的大钻戒,开心留言:“Ready go!”疑似被求婚,2人是否选在张孝全32岁生日互定终身?经纪人未接电话也未回应简讯。

相关阅读
  • 新娘胡杏儿甜笑晒钻戒 谈造人计划称再说
  • 范冰冰豪掷56万买钻戒 定制戒指似囤嫁妆
  • 郭采洁搭档吴彦祖张孝全 戏里吃虾饺戏外吃薯条
  • 容祖儿暗示刘浩龙送钻戒 生日愿望是重拾记忆力
  • 张柏芝离港忙发短息 Angelababy秀巨型钻戒

    • 上一篇:Twins重返校园拍MV 开启与歌迷的集体回忆
      下一篇:言承旭宠溺哄小V宝 徐若瑄赞:温柔的暴龙叔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