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梅婷飞天奖庆功宴照曝光 素颜出镜彰显好人缘

时间:2015-12-31 10:2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梅婷飞天奖庆功宴照曝光 素颜出镜彰显好人缘

梅婷飞天奖庆功宴照曝光 素颜出镜彰显好人缘

梅婷飞天奖庆功宴照曝光 素颜出镜彰显好人缘

昨日,新晋飞天影后梅婷在微博上发布一组飞天奖庆功宴的照片,梅婷、胡歌、吴秀波、刘涛等入围演员纷纷素颜出镜,颜值丝毫不逊荧屏剧照,众星笑容可掬簇拥举杯的样子,向观众展示了荧屏之外的真实状态。梅婷则在博文中表示拿下飞天奖是为《父母爱情》画上句号,但对自己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

幕后照曝光 梅婷圈内好人缘

飞天奖揭晓的当晚,就有草根账号爆出梅婷与陶虹在后台详谈甚欢的照片;昨日在梅婷的个人微博上发布的一组照片中,胡歌、吴秀波、刘涛、陈宝国等人在飞天奖典礼结束后聚餐的照片引来了新一轮话题热点:众星素颜颜值毫不逊于荧屏形象。梅婷与陈宝国的合照更是将新晋影帝影后萌状彻底展示在粉丝面前。

网友自发盘点梅婷作品

自从梅婷获奖以来,关于她历年来的经典作品回顾就络绎不绝。各类资讯平台纷纷发布梅婷经典作品的盘点,以致敬新晋飞天影后:从90年代梅婷与张国荣合作的《红色恋人》,到后来与冯远征合作女权主义里程碑式作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甚至与目前炙手可热的“大司命”宋宁合作过的话剧《第二次别离》。虽然诸多作品中饰演的人物角色风格迥异,但在梅婷的演绎下,无一不令人印象深刻,戏路之宽令人惊叹。

相关阅读
  • 《白鹿原》历时8月终杀青 "仙草"秦海璐不舍
  • 第30届飞天奖谢幕 杨志刚出席并朗诵诗歌(图)
  • 梅婷哺乳期忙“飞天” 多奖加身低调做人(图)
  • 梅婷入围飞天奖 哺乳期复工“感恩生活”(图)
  • 肖茵长裙惊艳红毯 微电影节颁奖最佳作品奖
  • 多才多艺!TFBOYS易烊千玺晒自绘漫画
  • 崔恕作品巡展首站将上演 谈创作中的角色扮演
  • 曹云金向央视春晚递交作品 仍与刘云天搭档

    • 上一篇:宋妍霏苦练唱功 逆袭成《如果爱》女一号备选
      下一篇:陈伟霆携神秘搭档助阵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