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宇宙少女12位成员全部公开 进入出道前最后准备

时间:2016-01-04 17:50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宇宙少女12位成员全部公开 进入出道前最后准备

近日,宇宙少女官方微博中公开了最后一组成员美岐、LUDA、多愿的照片!至此由乐华娱乐与STARSHIP娱乐同推出的新女团面纱全部揭开!乐华娱乐与STARSHIP娱乐共称:“宇宙少女继第一组的WONDERUNIT组公开后、随即公布了JOYUNIT组、SWEETUNIT组和此次的NATURALUNIT组成员。即分别代表着宇宙少女们的四种元素:WONDER、JOY、SWEET和NATURAL!四种元素象征着成员们的神秘、可爱、甜美、清纯的魅力。”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成员全部公开终于可以出道了”!“2016年最期待的组合”!“这个团颜值真的好高啊!期待”等热评!

据悉,新女团“宇宙少女”出道后将在中国与韩国等多地积极的展开活动。新女团“宇宙少女”企划是由今年4月份达成战略合作的中韩两家经纪公司乐华娱乐与STARSHIP娱乐经纪公司首次强势合作推出的女子组合。此次新女团选拔培养出了针对中韩两国娱乐市场的需求,并且突破中韩成为亚洲之星的实力成员。演唱、舞蹈、演技等各个方面实力毫不逊色!两方公司称:“这次的新女团主要突出展现K-POP最大规模的女子组合这一特征,将会看到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和不俗的舞台实力”。

另外,宇宙少女的四组成员全部公开!正式进入出道前的最后准备。

相关阅读
  • 憨豆先生捧20岁爱女出道 洒大把钞票铺路
  • 胡杏儿大婚在即 晒新娘妆自拍:我准备好了
  • 嘻哈包袱铺“嘻哈”来袭 春晚节目发狠准备
  • 黎明曝出道辛酸史 曾被老板当作没看见(图)
  • 蔡康永的"最后一次" 给了李晨范冰冰"第一次"
  • 韩国鲜肉男团iKON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陈晓称明年准备婚礼 否认痛哭因恋情生变
  • 白雪自曝为央视春晚准备歌曲:现在听消息吧

    • 上一篇:严敏求周迅刘涛 荣获“中国电视好演员”称号
      下一篇:杜江化身高跟鞋先生 网友:别让嗯哼看,他还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