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姚奕辰与乔乔甜蜜晚餐 搭戏合拍显默契

时间:2016-01-05 15:47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由中青传媒和嘉睿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已经进入如火如荼的后期制作阶段。在此部影片中分别饰演男一和女一的当红人气实力偶像姚奕辰、乔乔同乘豪车共进甜蜜晚餐的剧照花絮被曝光,两人剧中十分默契合拍。

姚奕辰与乔乔甜蜜晚餐 搭戏合拍显默契

  据悉,在这部电影中饰演一对情侣的姚奕辰和乔乔,相关的戏份拍摄非常顺利。究其原因,除了两人娴熟的演技外,不得不提的是两人在戏中的默契。据《灵魂当铺》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戏这些天姚奕辰与乔乔朝夕相处,很多方面都给予她照顾,令乔乔直夸“辰哥”是没有脾气的暖男。两人在片场谈笑自如,甚至吃饭也会默契的围坐一起。有姚奕辰的地方,乔乔都笑得十分开心,演戏的压力也轻了不少。

姚奕辰与乔乔甜蜜晚餐 搭戏合拍显默契

  深扒这两位当红人气演员曾出演过的影视剧,记者发现《灵魂当铺》其实并不是他们第一次合作。早在拍摄《活佛济公3》时,他俩就曾出演了一对荧幕情侣——在“朱罗记”部分两人化身罗蜜藕与朱丽月,上演了一部中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浪漫爱情故事。

  据悉,本次电影《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由85后才女导演刘赫尧执导,偶像派实力演员姚奕辰、乔乔、曹卫宇、蒋方婷和赵曼竹联合主演,讲述了一段谜团重重关于青春、财富、时间的奇幻故事,告诫人们要珍惜眼前的人、眼下的时光,它才是你最大的财富。作为男一和女一的姚奕辰和乔乔,戏中自然少不了肢体接触眉目传情。

  当这对荧幕情侣在电影《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中,再次成为“情侣”时,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侯伊荻新作搭戏张亮 出演心机秘书对阵张雨绮
  • 陈坤剧透“求婚”:舒淇的反应让我落泪(图)
  • 秦海璐出演中韩合拍剧 片场休息频爆韩文(图)
  • 佟梦实获袁姗姗亲自搭戏 心愿"求多抱两小时"
  • 秦岚亮相上海活动 《唱战记》与小鲜肉搭档默契
  • 《酒店之王》首次剧本练习 李栋旭李多海默契
  • 合拍片《杨贵妃》釜山发布会 范冰冰粉裙抢眼
  • 圈内人谈新红楼梦 宁财神:李少红适合拍情色片

    • 上一篇:韩雪为新戏首剪短发 靓丽造型获好评(图)
      下一篇:王宝强妻子晒子女照片 网友赞女儿漂亮儿子帅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