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吴莫愁活动现场否认隐婚 称想做人生赢家

时间:2016-01-08 12:27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吴莫愁活动现场否认隐婚 称想做人生赢家

出道以来,歌手吴莫愁在情感上一直十分低调,鲜少有绯闻爆出。然而日前一张吴莫愁的结婚照被网友爆出,一石激起千层浪。难道她真如结婚证上的时间显示已经隐婚三年?昨日(7日)下午,吴莫愁现身“金票根影迷嘉年华”活动,以“我倒是挺想结婚,那我就是人生赢家”首次回应此事,随后,她也在微博上对“隐婚”传闻予以澄清。

此前,某微博大号曾爆料歌手吴莫愁隐婚三年,口说无凭,一张印有男女双方头像的结婚照更是被疯传网络的各个角落。真实情况是如何?昨日,吴莫愁在参加活动时首次对此事予以澄清。被问到“隐婚”传闻,吴莫愁笑言,“是假的,怎么可能。”随即有记者问到是否想过什么时候结婚,吴莫愁则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表示,“我倒是挺想的,那样我就彻底成为人生赢家啦!”

随后,吴莫愁也在其官微上正式“发声”进行了回应,“我竟然‘被婚了’,还有人信了。作为白羊座,小劳模我结婚肯定不藏着。在这里也谢谢丝绸和大家的关心,也希望本命年可以遇到‘钟意的他’吧。”如此看来,女神依旧是单身,同时不排除“幸福来敲门”哦。

女神都澄清了,粉丝们自然兴奋不已。有网友表示,“之前听到这个消息就知道是假的,结婚证P的太假啦!”也有网友对自己的偶像给予力挺,“MOMO隐婚,一听就知道不可能的嘛,MOMO怎么可能会隐婚,有好事一定会跟我们分享的!”

相关阅读
  • 叫兽易小星:一枚“卤蛋”的人生巅峰(图)
  • 知名主持人刘刚确已离婚 网友:振作起来等你
  • 51岁温兆伦谈退休时间:我的事情我做主/图
  • 柯震东晒自拍笑对人生 发鸡汤:没事多微笑
  • 韩红写rap唱韩语 粉丝赞“老韩饭圈赢家”(图)
  • 汪明荃以博士身份与艺术学院学生交流(图)
  • 罗时丰成金马另类赢家 只因广告曲太魔性
  • 刘晓庆再推自传 首披露早年422天的狱中生活

    • 上一篇:音乐魔法师变厨男 李伟菘李偲菘烹制天后大餐
      下一篇:亚姐李玲玉现身 气质优雅展迷人微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