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秦帝国》新书品鉴 王志飞感慨“太幸运”

时间:2016-01-11 19:49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大秦帝国》新书品鉴 王志飞感慨“太幸运”

《大秦帝国》新书品鉴 王志飞感慨“太幸运”

《大秦帝国》新书品鉴 王志飞感慨“太幸运”

1月9日,《任是无情也动人——<大秦帝国>之商君·珍藏版》的现场签售和新书品鉴会在京举行,《大秦帝国之裂变》导演黄健中、主演王志飞,演员齐芳、侯钧升与忠实观众面对面。黄健中谈到,“以前,我认为粉丝是没有文化的人,读了这本书,振聋发聩,我没有你们有文化。”而王志飞也感慨,“我太幸运了。这样的角色,这样的书,对我来说,都有可能是唯一的一个。”

史诗级历史正剧引热议 剧评随笔集结成书

《大秦帝国之裂变》自播出以来,获得了来自观众和业界的热烈反响。豆瓣评分高达9.0分,网络点击率持续走高,而观众也纷纷表达观后自己对中华原生文明的思考、对先贤的敬仰、对历史的回望和对当下的探讨,与剧中所描述的先秦时代争鸣的社会风气相映成趣,成为电视剧史上罕见的民间文化现象。

而《任是无情也动人》的出版,正是基于这样一场网络文化现象。大秦文化爱好者们集结民间力量,将部分剧评、随笔、文章、诗歌收录成册。这一文化现象,也引起了河南美术出版社的关注和支持。在各界的推动下,由《大秦帝国》的作者孙皓晖先生总策划,大秦帝国官方论坛、百度大秦帝国吧、百度商君吧、百度王志飞吧联合策划,河南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了这本书。书中收录了网上部分关于“飞版”商君的精彩剧评、随笔、诗歌、媒体摘录,以及“图说”,图文并茂。

黄健中称“我没粉丝有文化” 王志飞:遇角色太幸运

这场起源于民间的网络盛事,对于《大秦帝国之裂变》编剧孙皓晖、导演黄健中,商鞅扮演者王志飞来说,都是始料未及的。孙皓晖作序推荐,盛赞这本书是“一群少年英发之士颁给一部历史剧主演的具有少年中国精神意义的最高大奖,这部书,不仅仅是对王志飞的肯定与褒奖,更重要的是,她展示了一种文明意识的深厚土壤”。

黄健中导演也在前言中表示“这是近年我读到的一本好书,名副其实值得收藏的“珍藏版”,如果在拍摄这部电视剧之前认识书中的作者们,也许我会把这部戏拍的更好”。看到粉丝们用心的剧评,黄健中直言,“以前,我认为粉丝是没有文化的人,读了这本书,振聋发聩,我没有你们有文化。今天,我要给粉丝求签名,警惕自己,不要以为自己有文化。”

王志飞也感慨道,“始料未及的是来自观众的真诚回馈,至情至性,才华见解,令人钦佩!热爱《大秦帝国之裂变》和商君的朋友们,赋予了这部剧、这个角色更深远的意义和更长久的生命力,这份热忱,让我感动,这份情怀,一生珍藏。”

当天出席活动,王志飞也表示,“没想到8年了,大家对这个人物还是这么爱。当年拍摄的时候,经常在现场会被这个角色感动,怕自己会死到剧里面去。”谈到这部剧和这个角色,他坦言,“我太幸运了。这样的角色,这样的书,对我来说,都有可能是唯一的一个。”

相关阅读
  • 贾静雯和两女儿温馨合影 感慨微小的幸福
  • 小S晒女儿大笑照 感慨其穿衣风格像自己
  • 佟大为带杠杠卖唱遭驱逐 感慨混口饭吃不容易
  • 汪小菲骑自行车夜游台北 感慨惬意双城生活

    • 上一篇:孟非得知主持人考试成绩 自封低调学霸
      下一篇:T-ara惊喜空降 朴智妍赵文卓小玫瑰同框卖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