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谢霆锋昔日绯闻女友拍戏投资两不误 炒股赚百万

时间:2019-10-31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谢霆锋昔日绯闻女友拍戏投资两不误 炒股赚百万

文咏珊参演剧集《蜀山战纪》

腾讯娱乐讯 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曾与谢霆锋传绯闻的文咏珊近期在内地拍戏,她自曝炒股赚了七位数,看来至少有百万。

文咏珊参演了吴奇隆、陈伟霆主演的武侠剧《蜀山战纪》,她在剧中跟陈伟霆扮演情侣,首次拍武侠剧的她为求逼真,亲身上阵,但弄得全身伤痕,每晚要涂药去瘀。近日股票连升,文咏珊荷包进账百万,她说:“原本去年想买房子,但忙到没时间看,朋友建议我将钱买股票投资。去年开始朋友叫我买最稳当的港交所,当时125元入市,这两天升到300元就赎回了,赚了差不多七位数。”问可会再乘胜追击?她则说:“现在价位这么高,真是要看好了再打算。”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